Wednesday, July 02, 2008

香港一游




去了香港整整5天4夜,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去旅行了,而香港成为了我去最远的国家了。
很多人一定会问我有没有什么艳遇或看到什么同志地方,答案是完全没有,这一趟旅行完全是很赶及很多累赘的情况下进行,我完全没有自己私人时间---因为我是跟我两个姐姐一起去的,而我二姐还带着她那个非常活泼的一岁女儿,其实我本来不想去的,不过我姐姐帮我出酒店钱(香港的酒店还真的不是普通的贵!!),而且我有第六感他们是需要某个人帮忙的,结果如我说预料的,虽然我二姐夫有在香港公干几天(这也是为何我姐姐要去香港的原因,可以搭上她丈夫的高级酒店嘛),但是他是完全没有空和我们出来的,所以自然我就成为了他们的保镖还有就是行李服务员。所以这一次的旅行我们是完全没有顾虑到外表的。

由于我,大姐和我二姐的飞机时间不同(我们迟买飞机票),虽然我们在下午2点就到了澳门,但是必须在澳门那里早上2时接她,也就是说总共在澳门逗留了两天,澳门到处都是闪亮的招牌和建筑物,那些赌场各自在那里发光发亮务必以最灿烂的外表来吸引别人进去送钱给他们,我和姐姐只是大概进去看一下,对我来说里面的装潢是没有什么特别,倒是里面的空气很糟糕,而那个脱衣舞我们也没有兴趣看(你能对保守的姐姐和同志弟弟expect些什么呢?)我们去了那个葡萄牙遗留下来的城镇,那个城镇全部都是非常欧美式的建筑物,它们漂亮到我还以为是大型的娃娃屋呢!第一天我们不敢去太多地方,到了第二天我们接了我二姐后就开始跟他本来预定的旅游计划计划进行,我们吃了那个超级无敌好吃的玛佳丽蛋挞,还在现场看到了伊子维呢!他真人很高大,身材很好,样子看起来有点像混血儿。然后就搭德士(由于我们三个很慢给钱给德士司机结果给他骂!)去了那
个烧了只剩下前面的墙的St.Paul教堂,看了一下很快就走了。
我们去到了那个超豪华的酒店加赌场威尼士,里面的圣玛和广场是一个充满欧美(澳门很多建筑物都保留着欧美的豪华的设计),那个假天空给人一种好像是露天的感觉。其实我们只是经过那个酒店而已,我们真正目的是去一个地方吃香港出名的蛋垯和猪扒包。那些不同口味的蛋挞味道非常好,不过倒是猪扒包却不是我们最喜欢的。过后我们去到了那个小巷(忘记名字了)吃那个水蟹粥,味道超赞的!而那时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吃螃蟹,虽然味道不错,但是那麻烦的吃法让我不想吃了再吃。

傍晚我们就搭船去香港岛,我和大姐住YMCA酒店,就是PENINSULA超豪华购物中心的后面,我们到了酒店后就刚好是8点,也就是那个入世界纪录的星光音乐灯灿烂四放的时刻,听起来好像很赞。看起来是不是那么特别,加上我们是从酒店窗口(我们酒店的窗口对着香港城市)而且又没有开音乐,所以我们只是看那这那些同志舞会喜欢用的那些蓝紫色灯闪来闪去而已。过后我们必须要从尖沙嘴坐船送我二姐去湾仔,她丈夫的超豪华酒店那里(以后的旅行我们都必须送他来回)。

后来我们又去了the peak,没有什么特别,只是去看那些蜡像和看看香港整个城市的景象,还有就是那个累死人不偿命,什么都要派长龙的海洋公园(谁叫我们就是选在周末的时候去呢。)就是看了那个懒散的熊猫,虽然很可爱,但是就只会吃吃吃!我看我以后必须要称那些可爱肥胖的男人为熊猫好了。比起来我反而更喜欢看我之前完全不喜欢的海底世界,就是看到那些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动,他们无时无刻都在动,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魔鬼鱼,它在水里游动的样子非常像一块布在浮着。

到了第五天早上我们就搭飞机回去了,这一趟旅行非常的赶,感觉非常的累,心里只想赶快回到大马享受接下来的半天假期。

8 comments:

贾爷 said...

6,7月夏天应该是去香港购物的黄金时段,你们没去shopping吗??

ps: 你身材好好…A.A

香蕉人 said...

没有shopping,没有时间和金钱哪。。。而且香港全部是名牌。
哈。,每一次牌照我都必须要吸气才行哪,不然大肚子就出来了。

Emo-Happiness said...

原来你是乳牛!!!!!!

Anonymous said...

呵呵 是咯
原来是乳牛一只
干嘛之前把自己的条件说到好像很不好那样
现在应该是乳牛当道吧 :)

香蕉人 said...

相片好看而已拉!我还不是乳牛,还有很多肥肉,单单肚子肉就已经让人怕怕了。
这就是为什么别人看我照片对我有兴趣但是出来见面后就已大堆理由辞退我了。

Anonymous said...

huh~第一次呢~
真人不露相,果真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基不擇食 said...

所以我才说照片=照骗
光看照片不准确
我还是比较喜欢那种直接见面的感觉
比较真实

Anonymous said...

wat is "乳牛" mean? anything to do with milk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