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少年低级团



如果你有时常去sugai wang一带走的话,你会发现在maybank外边那里有很多少年在那里聚合,他们穿着。。我不能说是奇装异服,只能形容那些服装为“可笑且低级服装“,他们很多都是要学庞可但是又学不完哪一种,他们--尤其是男性,很多都是穿拖鞋,闪亮的运动裤或是窄窄的牛仔裤,帽子只是顶在头顶上而不完全盖下去,而女性就是乱搭配,整体而言他们的穿着就是看起来和肮脏且低品味,再加上他们跳的那些不懂什么改装的hip-hop舞,真的是会摇头,简直就是破坏市容。

他们时常聚集在那些旅游旺盛地区,如klcc,sugai wang一带,因为比较容易去而且会比较多人,方便他们吸引别人注意,曾经他们在Times Square那里大批聚集,虽然很多人投诉但是警察都没有理会,理由是他们没有干任何坏事,结果后来出事了,就是他们开始打劫外国人,直到那时候警察才干预。

Pavilian开了后一直很受人欢迎,尤其是上流人士,我一直期待那些少年低级团不会出现在那里,哪里知道直到上个星期六我去到那里的时候发现入口处一大队那些少年聚集在那里,而附近可以看得出很多保安在注意他们的动静,看到此刻我觉得很不安,没有想到他们已经侵入Pavilian了,而且还在入口处那里。看到就讨厌,他们就是无所不在,让人觉得走也不安心,买东西也买到不安心,要知道Pavilian里面有过抢东西案件发生过。我不明白为何他们那么多时间到闲逛,他们父母没有管教他们吗?

我跟我同事讨论这件事,他说我有种族歧视,他也不觉得他们如此穿着有什么问题,老实说,怪不得别人说大马的男人特别没有fashion sense,他们对于穿着与身份代表完全没有概念。我很想问他们难道他们会认为一般穿到如此飞仔的人会大批聚集在一起做善事吗?要知道他们那一类人一旦聚合在一起就是会干坏事的,你何时不看到那些打劫和强奸案很多都是一群人干的,我还记得有一个集体强奸案的犯罪者竟然只是15-25岁而已。

我只希望那些人好好利用他们时间做有用的事情,而不是在那里聚集,还弄那些飞机头来吸引人注意而已。就算他们要show 也闪去别的地方show,别影响市容和破坏购物者的心情。大马政府口口声要说什么成为先进国,我呸!

3 comments:

TI said...

是马来人还是华人?
我是知道那一带很多这种人可是不知道原来他们无所事事之余还有做坏事。
我觉得父母的管教不是最大的因素。
误入歧途误交损友是很大影响的。
很搞不懂现在这些年轻人想什么。
不工作又不上学,难道聚在一起玩九唔搭八就过一辈子吗?
原来pavilion有发生过这种事?是怎样的说来婷婷。

香蕉人 said...

不就是那些马来人咯。。。我又不能说到那么明白,费事被认为种族歧视。
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只是本来不是那么多人的pavilian突然在入口处那里聚集了一大堆那些穿到黑黑肮脏不得体的马来少年在那里,感觉很不安且破坏市容。

Anonymous said...

我看过!
每次走过都觉得很害怕,不敢看他们
因为,他们真的很恐怖!
而且我觉得很虾水,跳埋那些不知所谓的舞

赞成 Iceace 说的
他们真的很影响市容
我去新加坡,却是看到一群年轻人在夜间聚集在地铁处
可是他们走的真的是 hip hop street
跳的舞难度高到我惭愧!
而且,个个都很有男人味
(身材加上汗水,而且是那种运动来的身材!)
真的是本地的没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