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Bangkok,第一次



Bangkok,就如荷兰(Steve就是住在阿姆施特丹那里的,希望以后我可以去找他),是属于亚洲一个非常著名的同志天堂,在那里同志就如普通人可以做任何普通情侣可以做的事,说来还真的惭愧我出道了9年竟然现在才第一次去bangkok,如果不是我朋友叫我去的话可能还要多几年我才敢去bangkok呢!(经过新加坡的教训我是不敢独自去外地旅行和去见任何网友,一个恐怖的旅行经验是会让你害怕很多事情的)

关于bangkok,市街看起来其实跟马来西亚是差不多,不过某些地方是高级过马来西亚的,他们的skyline也好过大马很多(只要不是白痴都会做东西好过大马的),他们开放的思维使到泰国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旅游胜地,店开到很夜,色情杂志,男男女女的色情点都有,而且消费还便宜过马来西亚,而且更重要的是,bangkok的人都长得非常标致!!!

Bangkok多美男是很多同志都懂的(只有同志才懂什么叫好看的男人),很多大马人都说看完bangkok男人后都说大马的男人没有看头了,这说法一点都不夸张,他们很多身材超级棒,懂得打扮自己,眉毛粗黑,你要什么样风格的男人他们都有,而且都是一流的(有些男人我不喜欢不代表我不欣赏他们哦)!有时候甚至我错觉觉得他们是美男过剩,再加上全世界各地的同志来到这里,变成这里简直美男汇集地!(但就是不希望看回大马人在哪里出现)。

我们一班只去Chakran Sauna大概一小时而已,里面很美,都是红红的灯光,里面的男人很多都很壮很好看(看来以后我要重复这句话很多次了),但没有我想象那么好玩,那么疯狂,可能去的时间不对吧!里面的人不是想象中那么满,里面有jaccuzi,有泳池,就算你不去那些暗房你也可以在那里享受环境,黑房那里很多阶梯,觉得很不方便,那么黑,很不小心就会跌到出糗,不过很开心有一个胡须状男对我有意思,不过时间太少,也干不了什么,所以就不提了.

我们住的酒店就是在红灯区附近,就是女人街和男人街,包括脱衣舞,出名的 a go go boy表演,还有就是gay club.这里的gay club就是天天都满的,就算是星期天也是超满,平时也是相当满,全世界的同志都走来这里了,当然就是不怕没有人了。club里面什么种族都有,我也看到很多日本人在里面(当然咯!不然怎么f附近会有一个日本街呢!),所以黑的白的应有尽有。由于人非常多,你可以很容易认识人,很容易可以碰到人,不过就是不那么容易跳舞了,要去厕所就要经过重重人关,还有里面多好看的人,可以在经过的时候吃他们豆腐。

之前旅游景点我相信很多同志都提到过很多,也写到非常详细,我就不再多说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而且也没有太多时间逗留在同一个地方,至于那些街市场,批发商购物中心很多都是卖同样的便宜翻版货,我没有机会去很多购物中心,不过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Palagon高级购物中心,就是会卖很多名牌的地方,那里的艺术展真的是非常令我着迷!不过时间不太够,所以就是走马看花而已,非常可惜。

基本上泰国人就是相当友善,就算德士不跟表走价钱也不会特别的贵,至于食物到目前为止我也没有吃到什么特别的东西,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吃街边的,倒是那个海鲜大炒还真的是味道很好!(之前看到那个厨师在每个menu的每一左页放上他的那些艺术就差点吃不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