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红领带-西装




最近很迷"menatplay“系列影片,我一向以来都有着“办公司西装"的幻想。感觉上只有身材好有气质的男人才可以穿得好西装,目前为止我看到是香港和新加坡的男人穿西装都很好看,而大马的通常都是顶着个大肚腩或是那种很“销售员“look, 整个办公司的幻想都给他们破坏了。

我在以前的公司上班是需要穿正式的办公司服装的---我最讨厌就是长裤了,何况是那种很不舒服有贴身的西装,更是令我厌恶非常!而且又贵!虽然很多人说我穿西装比我穿普通衣服好看很多,但除了某些场合否则我是绝对不会穿西装!(如果有背心西装的话我倒还可以考虑)

你知道了咯,同志穿西装跟直人是不一样的,直人很多时候都是穿那些单色,一流汗背后就立刻会出现一大片深色的G2000超普通的西装。感觉一点smart都没有。而反而同志就是喜欢穿超紧,突出自己身材,然后一大堆又直又横的灿亮颜色线条,甚至是有点发亮的布料,或是参杂这两种颜色光泽的贵货。。。。通常我一看到他们穿到如此我就有一股想要向前撕裂他们衣服,拉下他们裤子拉链的冲动!(Opps..我竟然露出我的真面目了。)

除了HK和SG,我朋友也说过韩国的男人穿起西装更赞!相信很多看过韩国片的人都知道,韩国男人女人是出名了的身材好,样子好,穿着非常得体的一个国家,为了自己的办公司男人的遐想,我看我必须要去韩国走一趟才行!嗬嗬嗬嗬

6 comments:

BiKiDz said...

Menatplay系列真的还蛮好看的@@尤其是穿CK的西装男@@whoa~~~哈哈哈


p/s:上次突然在手机杂志看到一篇漫画,风格和你如假包换。有点吓到,莫名其妙。哈哈哈 原来你兼职噢。

香蕉人 said...

aiya!嘘!别告诉别人,自己看爽就好了。还好自己不出名,不然的话不懂还可不可以在写着部落格呢。要知道大马是很小的。
我的风格那么明显吗??

BiKiDz said...

这都要问?
明显至极咯。哈哈哈

好吧好吧,那我就zipped.嘻嘻嘻

E.T said...

i always like men in executive look... so cool! ha ha ha!

TI said...

我之前打工老板是韩国人,他算会打扮的男人又用一堆名牌。
我想问哦,是不是像menatplay的那种男人是喜欢同类型的男人的?
还是他们也会喜欢不壮也没有穿西装的?
我觉得menatplay的男人才是王道!哈

香蕉人 said...

这个。。。我想没有人会抗拒穿衣服穿到很好看的男人吧?西装要穿到好看也是不容易的,至少你要有宽阔的肩膀和细腰然后再加上一个浑圆的屁股才行。
小肩膀和平屁股穿西装是绝对不会好看的。
世界上很多人有不同的癖好,有些是皮衣癖好,有些是泳装,有些是内裤,他们大多数都是同性向吸引的。
回到最原本的问题--只要你身形好和适当大小,你穿什么都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