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伪直人



既然我在公司那么得空,就正是时候让我gossip以前公司一番,虽然只在那里工作一年,不过已经带给了我很大的回忆,不能说恐怖不能说开心,只能说是荒唐有趣。

我那时候的公司里面有一个男子。。给如何说呢,有时候有些同志就是特别的old fashion,就是那种好象以前社会从良好家庭出来,梳着一个师奶头发,就是那种将头发从前面整个梳去后面,非常老土的发型,穿这刚刚好宽松的衣服,然后就是所谓老土男人的穿衣服法----就是穿T-shirt的时候也会塞衣那个!(通常只有老阿伯会如此做),加上他削瘦和平屁股,整个看起来就是土竹竿,相信我,我这一生已经看到有如此打扮的男人超过4-5个了,而且全部都是同志!(天呀!)。

当初我一看到他就知道他是同志,理由是我去面试的时候他没有看我一眼,二就是我曾经听到他跟女主管说过“不要请好看的男人“(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如此说),而且有时候还听到他批评某个男人说他很cc, 从以上几点看来很明显的他是个同志,而且他笑的时候。。。我有一个很像飞仔的男同事说看到他笑就很想炳他。

他最令我讨厌的地方(当然他也讨厌我,我离开公司后就从来不跟他msn过),他才刚毕业不久,受英文教育,不过他却很自满,我无可否认他工作态度不错,不过呢他却好像以为自己什么都懂,我还曾经跟他因为时事问题而有了小吵(我发现受英文教育的人都好像不懂社会发生什么事的)。而令我讨厌他另外一个理由就是他时常放很旧的歌曲,而且还是那个playlist永远都好像没有多过10歌,有时候5首歌竟然可以重复整天!(就是Janice的同一首歌有英文广东版本整天播发,我快要给逼疯了!)

别看他老土,cc又虚伪,他却是有一个拍拖了超过3年的女朋友!!而且他女朋友是长得蛮不错的(不过想当会撒娇),老实说我看到他跟他女朋友拖手的时候还真的很像是一对lesbian,看他抱着要送给他女朋友的大毛公仔的那个满足感让我冷了一下,而之后呢我每一次看到这个男同事都在msn那里写着
"bebe,yang tao fu taste good or not?"
"baby,i will love u forever."
"bebe,please take good care urself oo"
好了,我写不下去了。。。因为实在是太太太令我发毛了,我不懂女人会如何想,但是对我来说这些男人真的是big no no,学英文所说的“Be a Man~!"

2 comments:

快活神仙 said...

此君实是练化成精的老妖, 功力深厚之极!

Anonymous said...

让我想起了身旁的人;同感!

而且呢,还点醒了我一样事情:
原来彼此发现对方是同志后,彼此都不会看对方!
我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形!却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