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KO by A go-go ,




现在终于谈到了曼谷最出名的a go-go boy! 也就是那些人所谓的fucking show,男人秀,不过这两天我去的Dream Boy,本来以前有fucking show的,但是我去的那天却没有。而JUPITER这个是出名多极品美男的go-go boy bar是不会有fucking show的。不过也好,我也不是那么注重那些表演,说真的我还真的当哪些是艺术表演。

其实gogo bar的收费还相当便宜,也就是很多同志网站都提过的价钱.你进去只需要叫一杯水,大概马币25,如果是要男子陪坐就是在帮他叫多一杯水即可。带男人出街就是要给酒吧40马币,之后他的全部费用就是你出到完,如果要性的话大概是150马币,你是必须要跟他讨论价钱的,他们a go go boy能赚的就是出街后的费用,出街费和饮料费都是属于店主的。

第一次进到go-go boy bar里面,一下子就看到很多那些只穿着穿着热裤的男人走来走去,轮流不同的走向台上任别人观赏,他们内裤都有号码(有些人还塞手机在内裤里面),如果你对某个人有兴趣的话就可以跟那些manager要求多少号的男人陪坐。里面很多不同特色的男人,有老的有壮的,有小巧玲珑的,有恶心的。。,有很CC look的(竟然有一个超级cc look的向我抛眉眼的,觉得开心之余也觉得有点难为情),里面我看到有一个眉毛粗粗的,非常有男人味道的muscular在台上,我非常喜欢他,不过却觉得不好意思去叫他,虽然是很便宜,但是自己的自尊作祟,认为自己不需要去到花钱买快乐的地步。在里面我看到一个相当不错的gogo boy表情有点害羞,手不停下意思的握另外一个手,给我感觉就是他才加入不久。(后来我朋友认识他,他的确才刚加入第5天而已,之前他是个farmer,曾经听别人说到很多泰国人很穷,为了照顾家人所以他们才会进入这一色情行业),不过另外我也看到一个其貌不扬,没有身材的矮仔在台上很活跃的表演自己。

老实说,dream boy 的表演对我来说相当沉闷,不外是那些传统服装舞蹈,变性人舞蹈,搞笑,十多个男人出来秀大吊(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大!!!),两个男人的性感泡泡浴,SM鞭打秀,还有就是一小段的tiger show,其程度只不过看到一个cc的男人含另一个壮男人的吊一下子而已。整个表演还真的是闷场很多,我时常来泰国的朋友都惊讶dream boy的表演素质下降了很多。

第二天我们去了JUPITER,就是我朋友说里面的男人素质非常高,但是却没有fucking show的场面出现(他的泰国男友“电眼“就是在里面做工的),说真的,进去里面后,看到那些站在台上的男人还真的是一级棒!身材美妙适中,不过有过多的肌肉和肥肉,感觉非常健康,各种各样的男人都有,后来我就看到一个样子是属于非常男性化的可爱的11号,他是里面最多体毛的一个,脚也是最粗的,完全就是一个运动性的身材,他有一个军装头,我看到他就非常喜欢(我就是对于男人的粗腿特别的欣赏),我很想叫他下来,不过我的欲望却与我的理性和自尊交战,这时候我的朋友就鼓励我去叫他,而"电眼“说他是同志来的(很多出来做a go go boy的都是直佬)反正泰国最后一天,该自己放松一下,我就叫了他出来。

当他坐在我隔壁的时候,我真地会脸红,他长得很可爱,他笑的时候看得到他的各两个第6只牙齿没有了(却令他笑得更可爱!),他看到我不好意思后就主动握我的手靠在他大腿上,更令我脸红。他的英文还好,我知道他名字叫可可,25岁,还是电脑系学生,出来做a go-go已经2年了,自己赚钱供自己念书还有帮助家人。从头到尾我都是握着他的手,有时候他会离开因为他有秀(他只是表演跳舞而已)他跳舞的时候非常有活力!我们全部都非常欣赏他的hiphop舞姿,其中一幕他还扮演一个墨西哥男人跳舞,还露出他那些性感的胸毛呢!而在他跳舞的时候manager,就是爸爸桑过来跟建议我说就带他出去,他会给我优先权的,我本来不想要求太多,不过后来我太喜欢他了,我就决定带他出去那个著名的同志吧“DJ STATION",入口哪里有人会要查你的旅游证件的,记得那时候那个看守人看着我的护照的照片,他对照了几次才让我进去。看来我的3年前照片真的不像我了。

他是个非常友善的一个人,对我和我朋友都很好(不过我某个朋友就对他"太“好了),我们整天就是跳贴身舞,甚至他还将手探入我的裤子里面!这一次我看是我去clubbing那么多年来最快乐的一次!(竟然在我经过厕所的时候又一个大只老跟我说hi,然后我离开后还大力抓我屁股!感觉很爽!因为在club里面几乎没有人会跟我说hi的)

Party完了后,我要跟我朋友一起回hotel了,就跟可可说再见,本来我就没有打算跟他回hotel的,
而那时候我可以看到他相当失望,不过我朋友都叫我跟他回酒店,留一个回忆,还说只给我我一小时(结果他还是回来早了),然后我就跟可可会酒店了。

整个过程我觉得很美妙,很舒服,他的身体,真个对我来说是一个艺术品,没有瑕疵,他很多体毛,不过是贴身的,他肤色是非常健康的可可色,皮肤非常滑嫩,在灯光底下他非常漂亮,我可以不停的注视着他。我们只是睡着一会儿就听到我朋友敲门了,我们赶紧冲凉然后叫可可要离开了,我不好意思让他睡在我跟朋友的酒店房内。不过后来我朋友还是叫他留下,反正都很夜了。结果我就和可可手牵手一起入睡,抱着他的感觉非常好,他身上有种很吸引人的香味。我很少可以如此抱着一个男人睡觉。

我们直到第二天下午吃完午饭后才真正分手,不懂是不是我敏感,在我们分手后我突然看到他的眼睛湿润了。他说他不去上课了,他直接搭德士回家(很多曼谷的人都住得相当远).

现在回到kl了,我突然非常想念他,他有给我他的名片,不过我没有给到他我的手机号码,我朋友,还有网上聊天的几个外国人都说我不要去想他,跟一个go go boy谈感情是没有用的,他们全部是专业演员,只是要钱而已,就算他喜欢我那也不代表可以长久,他们就曾经给a go go boy伤害过很深(我有一个朋友就是因为phuket 的某个a go go boy而不再去phuket了),他们了解第一给接触他们会留下感情,不过这是不实际的。老实说我本身也了解这一点,我从来就不相信远距离的爱情,很多人在外地都会有他们的男人,而且a go-go很多时候都需要陪伴不同的客人,跟他们在一起会受不了---除非你很有钱可以包得起他们。而目前我想我虽然我很想念他,不过我不想打电话给他,我是很容易陷入爱情的一个人,以后我去曼谷的时候探望他就好了,只需要短暂的相处就好了。

老实说我不懂其他人会如何看我去包一个男人一天的做法,不过我知道我的曼谷旅游过得非常开心,我不后悔我花钱在他身上,他给了我在曼谷很好地回忆,向我朋友诉说的,别理别人,自己过得开心就好,下一次我还会找回他,陪我一起漫游曼谷。

5 comments:

Emo-Happiness said...

太帅了嘛,,
为什么不给我们看可可的照片?
那,
可以给我看他的照片吗?
iceace..
我到过bangkok..
觉得他们的look 很帅,
但没有试过那里的男孩,
你。。
真是幸运

Emo-Happiness said...

可以给我看的话,
email 我?
emotioneel@gmail.com

香蕉人 said...

哈,不行啦!不能那么公开。
我不敢说“你有钱你就可以带任何你喜欢的男人出街“,只不过我是太喜欢他了,所以我也不介意花钱请他出街。
下次你去曼谷你可以尝试约他们出街,我觉得是一个不错的经验来的。

Anonymous said...

去过一次jupiter,我怀疑他们的大鸟秀是假的,是戴了假大鸟的外套。不过还真的很赏心悦目。

你的可可,有可能是同志吗?还是一个直佬?

香蕉人 said...

他是一个同志。
刚刚我看了很多那些资料,的确有人发现他们的大鸟是假的,是直接套上去的。
老实说,我还蛮希望他们是假的大鸟,不然的话有谁能受得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