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赞美,flirting

最近得到莫名其妙的赞美,一个就是SAUNA里面的一个不错的男人跟我说
“我站了整3个小时都看不到任何一个特别喜欢的,结果后来才看到像你那么特别的男子引起我兴趣”
第二是我那万人迷的朋友说
”等你除掉眼镜和弄好牙齿后就可以去参加The Hottest Hunk了。“

一直以来我得到的赞美和辱骂都差不多一样多,搞到我自己本身的外表认同出现很大的混淆---他们到底哪一个是开玩笑,哪一个是认真呢?最近很多人每一次一听到我说没有男人约我,没有男友都就坚持不敢相信这是事实,说我骗他们,一定是有了男友出来偷吃。。。虽然我否认了很多次但是他们却都不相信,搞到我都不懂该哭还是该笑。

一直以来男人都是会随口说出赞美的话,是真心还是flirting呢。。。通常我都相信是flirting多一点,不过之后很快他们就会忘记自己所说的话,不要忘记男人都是容易兴起,容易变心,也是善忘的动物。不过偏偏我们就是需要这些话来安慰自己,令自己开心一点,而由于自己不太信任一个男人的赞美,此时就会希望得到更多其他男人的赞美来证实。

无论怎么样的赞美或辱骂,我选择以事实和结果作为我的标准,我非得得到一个绝世好男人才能对别人大声说“我是不错的!“ 好!如果可以的话一定要找那个鬼佬来到处宣传一下,就算是不属于自己的也好让别人妒嫉一下。

1 comment:

E.T said...

be more confident in urself! Guy with confindent in them always looks charming and gorge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