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朋友“,你知道吗?

“朋友“, 你知道吗?在中学看到你那虽然高瘦的身材,但是行动去有点不大方而且有些娇的时候,我知道我可以向你承认我是同志而且可以跟你做朋友,因为我很确定你是一个同志,不过那时候我已经开始出来了,而你到现在都还没有出来混,我们之间的共同兴趣就是电影和音乐而已,对于同志的世界你永远只有听我说,网上看的份儿。你不断去我家像我借G片,在去年你开始有了网络之前你的G片货源都是从我那里拿来的,你很需要,因为你到现在还是处男。

“朋友“, 你知道吗?到现在为止我都只是你唯一一个同志朋友,你说我时常数落你的行为,但你又何尝不是数落我长得奇怪和难看吗?还记得第一次你看到我的同志朋友,哪里知道你第一句话就是问“你觉得我好看还是他好看?“这种让人哪一回答的问题。你知道我朋友如何想你吗?

“朋友“, 你知道吗?上了同一间学院后,你还是没有改变,外貌没有什么改变,身材还是那么瘦,不过由于没有运动的结果导致就算你是那么瘦但还是有“乳房”出现,你对于我的劝告那么无动于衷我感觉到非常的累,你永远都不成想过要改变你的外观,你的优柔寡断,你的不守信用,让我觉得如果以后你真的出来同志界你真得会很辛苦,不过你不需要听我的话了,因为你已经有了新的一帮朋友--女性朋友,对同志界不是太熟悉的女性朋友,你还是处在你的安全区域内,所以那时候虽然已经是在同志比较普遍的kl,你还是完全没有接触过同志的世界。

“朋友“, 你知道吗?平时都是我帮助你多过你帮助我的,我虽然数落你,但是我还是有维护你,但是你有吗?当我朋友告诉我她感到不忿的是,当你朋友说我借钱给你的时候我是在炫耀我的钱财的时候,你没有说什么。你开始觉得我是小人物,我不重要。然后你就说了个可笑的大谎。


“朋友“, 你知道吗?你虽然跟我们说有一个不错的男人追求你甚至你们成为了情侣,不过在你说你第一次干后面的时候完全不痛,你跟你so call "男朋友” 谈电话的时候想跟你妈说话的时候一样,我们就有了怀疑,看来你真地对同志界是那么的无知,我相信会有鱼头配鱼尾的事情发生,只不过你说谎的手法太烂了。


“朋友“, 你知道吗? 在那个“男朋友事件“我知道我们的关系越来越恶劣,后来你还跟你朋友宣布说你要跟我绝交,你好象很荣幸如此那样做。我从来没有在你面前要求做会朋友,但我会当你是透明的。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当我跟你朋友聊天谈笑,你自己在远远的地方走来走去。虽然我在我的朋友面前投诉你,在他们面前诉苦,但是我不会在你面露出我的生气的那一面,因为我不要让你觉得开心,让你觉得你很重要。


“朋友“, 你知道吗?绝交后一年,你突然给我简讯要跟我道歉,还要做回朋友,我原谅了你,不过我还是对你有戒备,原来是你进入了LB才要联络我的,我不懂该感谢LB让你有理由跟我做回朋友还是生气LB欺骗了你。不过我不那么在意了。不过我知道你从来没有要为你那个为了要让我嫉妒的“假男朋友事件“道歉过。


“朋友“, 你知道吗?最近半年你又因为生气我数落你而完全不会我简讯,从来没有联络我,后来你突然联络我了,因为你的朋友告诉你我最近得到外表都很不错的男人,你突然MSN我要我告诉你细节。我知道你是在妒嫉,虽然说我跟那些男人的关系不是那么的好,还只是处在ons的阶段,不过对于还是处男的你已经是够羡慕的了。你看过那些照片后不断惊叹,还加上一句“他们那么好看!为什么他们会看上你的?“


“朋友“, 你知道吗?你永远只是在那里等待,害怕,却不要努力改变自己外貌,后天的栽培是可以弥补很多缺陷的,但是你没有行动过,刚开始我长得难看,不过我现在已经改变了自己很多,虽然在你心目中我还是以前的丑小鸭,因为你永远都停留在哪里。曾几何时我我用劝的,用激将法来让你改变,不过你都无动于衷。现在我改变了不少,开始可以遇到不错的男人,你却生气我好像时常卖弄自己的艳遇,让你觉得羞愧,我该如何做?像你一样埋藏自己?我只不过是告诉我朋友我鲜少得到的开心事情,你觉得你受到羞辱? 你问我是不是看小你,说实话,我真的是看小你,你的外貌,你的品德,你的软弱,我不懂我看得起你什么,而且你不断的用行为证明了我看小你的理由。

“朋友“, 你知道吗? 我经过了多少事情吗?受过多少侮辱吗?如果你觉得我如此的行为都觉得不爽的话,我实在不懂你该如何出去同志的世界。我去绑呀,我去健身,是需要钱和时间和精力的,不是你以为那些艳遇可以像电视节目一样一天可以崩出一大堆出来的。你时常梦想要得到猛男,谁不是呢?问题是别人有努力但是你还是躲在家里还是受保护着。

“朋友“, 你知道吗?当你sms给我说你想你父母出柜了,还说你要买性,我突然觉得很可悲和好笑,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一个从来没有真正接触同志世界的处男向父母出柜的,不过那时你的选择,你的生活,我不懂你以后还会不会因为小事而生气我半年,不过已经不打紧了,因为你在我心目中不时重要的人,我不需要你也没关系,因为我的世界开始扩大了。

“朋友“, 你知道吗?如果你真的走出来了,那么恭喜你,你真正的考验开始了,我不懂你会不会遭遇到我遭遇的事情,不过我只能说在这外貌协会的世界里,尤其是同志界,你的路不会好走的。祝你好运。

5 comments:

KONG said...

你很在乎你这个朋友吗?从你的字行里可以看到你还是很关心他的。

香蕉人 said...

以前可能我在乎,但是现在不会了,可能我的说法比较自私,我觉得他能做朋友的资格都几乎没有了。

快活神仙 said...

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
一个不思进取提高自我素质, 却一味妒忌他人苦干修成正果的人,真的是同志界中的败类.这种朋友实可免了.

香蕉人 said...

我讲了他9年,该说的都说了。我也不说他什么了。9年了,一个人竟然9年竟然什么都没有改变,而且越来越难看。
我在他心目中是一个丑小鸭,自然他当我的话耳边风,

Anonymous said...

看到我心惊肉跳!
我错过了出柜的黄金岁月,总觉得这是人生中的遗憾
我觉得我还需要好好修炼;同志的世界真的很难

所谓男人,不外难人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