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3, 2008

heart in 香港



上一篇感觉自己好像写了一篇中学的作文功课,越写越闷,加上又不能放太多照片,只好见我的想法写到第二篇好了。

从体来说我觉得旅行最好是不要带小孩(尤其是那些爱哭的小孩!),还有就是人数最好是双数,不然肯定会有某个人会多多少少被遗弃(就是少被留意少得到讯息),虽然我二姐的小孩很容易照顾(不哭不闹不晕船不怕高地方),但是连续4天整天的旅行还有陌生的环境多多少少会使她感觉不舒服。我很佩服我二姐连续抱她四天,那种毅力是我不能做到的。她每一次都说她好像抱着一包米走路,而且她还必须要找地方喂奶,虽然麻烦,但是我觉得我们是一家人,这一点我是不能抱怨的。当中我们有吵架好几次,我不懂是我的问题还是他们的问题,我总觉得他们没有讲清楚他们要做什么,他们总是抱怨我没有跟随他们和听他们说话而做错事情,可能是旅行太赶了,以至于什么都要快快快,偏偏我又是喜欢慢慢看东西的人,所以我们有很多冲突(开始有点怕和别人去旅行了)

从体来说香港就是非常匆忙的国家,全部人都走路很快,很多服务员的态度很差劲,就是那些爱理不理的态度,甚至我们被一个餐厅服务生用很重的语气问我们问题!那些态度比较好的反而是年轻人,愿意让位也愿意告诉我们路方向。

香港的食物全部都很大分量!价钱是大马食物的3倍,而分量则是几乎是大马是多1/2的分量!但是当你看到那些穿到很美的男男女女,那些身材个个很猛的警察,很多身材很棒的同志/非同志的男人,你会惊讶为他们将食物吃到哪里去了?为何大马人的食量比他们少却是那么的胖?我觉得他们应该是很多人都有去健身,加上时常走路的关系,所以自然他们连那些中年人的身材都可以不发福。原来发胖不是在你吃多少,而是在于你走多少。

香港的杂志谭都摆有很多色情杂志,甚至是同志杂志,证明香港还真得非常开放,不过由于我时常和我姐姐一起所以就不能碰那些杂志,我听说他们的sauna是没有被警察“探望“过,所以非常安全,可惜的是我完全没有机会去他们的sauna和舞厅,不过在街上看到他们的身材普篇上都是很健美性而且很会穿衣服,我觉得就算我去了也是没有机会的,只好留到下一次我身材更好的时候才去吧!

现在开始想念香港的食物了。。。希望可以再一次去香港旅行--完全属于我的旅行。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可以去香港旅行还真的很幸福
我也期待可以过去那边一趟

听说香港那边的护肤品很便宜
像那些 Shiseido, SKII 等等等
你没有买些回来?呵呵…………

还时常听人解释说香港的服务员态度好转了很多
看来也不竟然
反正他们都是拿薪水的打工仔,不必对他们客气拉
他们态度不好,你也不需要客气,hia hia...

香蕉人 said...

今天听香港电台,那些DJ提到香港是最不开心的国家之一,很多时候香港人都是板着脸孔,愁眉苦脸的。
其实由于经济不景气,所以听说很多香港服务员的态度好很多,要抢生意嘛!
可能我们太慢了,就算他们态度多好也不能维持那么就来服侍我们自然本身性格就出来了。
也可能我们像大陆客把!

Anonymous said...

I am going to HK and this is my second time, I think I quite like it may be I have someone who took good care of me there :-)

How did you get the faceless photo, is he a ghost????

ET

Anonymous said...

我在香港的经历是和你相反?不论食馆和商店的服务员的礼貌很好,除了那些街边和茶餐厅的人比较冷漠些而已。

Sauna的人也很好,一个大陆人替我付钱(大陆人要面子?),一个香港人也做到朋友。里面的condom和lubricant在小房间免费供应。

对香港的印象很好。

香蕉人 said...

anonymous 1:
哦。。。有一个人照顾你是最好了,那样会帮助到旅行很多,但是对我来说可能乐趣可能就减少了。
照片的脸才像鬼,怕你们看了发噩梦我才洗掉脸的。

anonymous 2:
真的吗?可能我们向大陆客吧!昨天我才听某个人说到香港人是很讨厌大陆人的。也许你穿到非常时髦所以那些香港人特别对你有好感?
sauna里面的人那么好??我也听那某个人说香港的sauna就是速战速决,连谈话没有,出了就算(我很讨厌如此)。
从你说的话我相信你一点是外表不错的人,要知道有好的外表那里的人都会对你待遇好的。

E.T said...

i have been to HK twice, nothing much special except for the foods and shopping there. basically most of the branded stuffs there are cheaper than malaysia. When it come to their summer sales, is dirt cheap there!

KONG said...

虽然履行过很多国家,但香港我始终没去过。以前小的时候看香港的戏剧觉得香港很好啊,很漂亮啊,所以想长大了去香港走走。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旅行过很多国家,但还是没去香港。

所以到了现在,我还是不想去香港。好笑的是,我父母都去香港旅行回来了。

还是祝福你,能去旅行就是一种幸福。

如果有缘,就和你一起去香港看看走走吧。

Anonymous said...

怎么说香港是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