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UE3之厕所

之前我是在Miharja,俗称就是同志的集合点那里附近的UE3工作,在那里可以看到很多趣事,其中就是厕所,那真的是我这一生见识厕所恐怖事件的集中地。
首先你要知道很多那些华人佬阿伯(就是又肥又丑又没有礼貌的人)那里做工的,虽然你看他们穿西装,但是一点也没有庄重的品德。在那里我看到的就是
1.有人漏粪,地上一点一点的。。。
2.整个厕所那里有一大堆粪便。。那个分量大到好像IQ博士里面的那些粪便那么多!
3.有人在洗手盘那里呕吐,满满的呕吐物整个星期没有人清理,我们就每天看着生命的奇迹----就是那些呕吐物慢慢生出一大堆细菌黑菌。。还有青青色的不懂什么东西。。。
4.我曾经拉过一个厕所的手把的时候。。。粪便从厕所洞里喷出来!!!还好我早从地上看到那些痕迹。。所以及时闪开了。
5.公司其中一个部门因为是加建的,后来我们晚上ot的时候发现那里发出阵阵尿腥味从天花板黄黄的一滩痕迹那里冒出来。。。。原来这新加的office就是正在厕所下面!!!
相信我,看过UE3的厕所后。。。你从此以后就会对厕所的要求降到很低。。很低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奇你是怎么度过那段日子的
居然还有会喷屎的门把,哇靠。。。

香蕉人 said...

我写错了..应该是我拉那个拉水的把手后厕所洞喷出那些粪便来.相当壮观哦!

TI said...

为什么同志还要聚集在那里?
我不明白。

Anonymous said...

很恐怖,超级无敌的恐怖!
怎么每次都写这么恐怖的东西?今晚发定噩梦 >.<

怎么没人投诉呢?
管理层就没去理会吗?

Anonymous said...

很恐怖,超级无敌的恐怖!
怎么每次都写这么恐怖的东西?今晚发定噩梦 >.<

怎么没人投诉呢?
管理层就没去理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