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Fist Date



之前我投诉那个鬼佬说他没有联络我,后来我尝试去平静自己(最近情绪不稳定了)在msn那里问他为什么没有联络我,原来他一回来第二天就去了柬埔寨整个星期,我早知道他跟我说他去柬埔寨了,没有想到那么早就去了,有时候我还挺觉得我的急性子和不信任人的态度给我很多麻烦。一切误会解决了后,我们决定在星期日见面-----他的ex家里不适合我们见面,一方面除了他的ex,还有就是有一个刚刚出道的外国男人暂住他家。

结果我们星期日在我上完课后就在Pavilian那里见面,当我远远看到他的时候就忍不住跟他笑--说起来惭愧,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穿上衣服的。看到他那个样子我就想起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情况,感觉非常甜蜜,时间过得相当快,我们已经3个月没有见过对方了,现在在那么亮的地方看到她我才知道他是棕发蓝眼睛的鬼佬,他今天是穿普通t-shirt和短裤,外国人就是有特权穿到随便也好看过人。

今天全部食物费用都是他出,我本来想拒绝的,不过后来看到他那么坚决的样子我就说我只当他一天的money boy好了,他说只可惜我没有给他性服务。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跟别人用英文聊天了,一个人即使再多知识,如果语文能力不好还真的是非常累人,我很多东西都表达不到,虽然我们还是可以聊天,不过他必须要花很多心机去破解我的密码才行。跟他在一起非常舒服,跟他聊天是非常有趣,他虽然已经40了但是还是可以说话象个顽皮的小孩,时常摆出那些顽皮的表情,Pavilian里是非常多同志的,我很怀疑我们非常明显是在约会,不过我也不管那么多了。

我们大概一起两个小时,由于他看球看到很夜(他是个运动迷)所以就提早回去睡觉。今天我感到很满足,仿佛我是个小女人一样,不过有点可惜的是我们只能拥抱一下,不能拖手,不能过分亲密,以前我就听别人说得多,现在我第一次约会,总觉得同志在拍拖方面是居多限制,在购物市场里面又找不到比较私人的空间,他在这里时间不多,只希望下一次约会我们能在亲密一点。

我们都知道大家不能成为情侣,只求现在大家开心就好,虽然如此,我还是认为这是很美好的一个约会。

6 comments:

Stevie said...

Hi,

I'm indeed happy for you & sincerely wish you all the best, hope he is the right person. Good luck!!

Cheers,
Stevie

Anonymous said...

说祝福你是假的,其实不看好,而且还是个鬼佬。不要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香蕉人 said...

Stevie:
I hope he is the right person also, but I cant sure about that since this is just our second time seeing each other.

anon:
其实我也不抱希望,感情归感情,但是我们还是要向现实低头,我们不但距离相差远,年龄也相差很大,所以只希望过一天得一天就好了。

Leon Koh said...

there are many hopefuls out there.. but it's difficult to find someone who can have a decent chat and one who can make you laugh.. got for it

Good luck!

Anonymous said...

这就是所谓的: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能够想象,作为一个同志
我也会在寂寞一个人的晚上和‘姐妹’们痛骂没良心的臭男人
然后在出现了一个条件稍微好的男人后,以飞蛾扑火的姿态,不管友人的眼光飞扑过去

只要开心幸福就好 :D

KONG said...

如果你认为这种情况对你最好,那就继续。明白心理想要的比糊里糊涂的过一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