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原来。。。


最近情绪很低落,尤其是周末,人在得空的时候就是特别会想很多不开心的东西,尤其是单独的时候。原因是除了那混血儿外。。还有就是我对很想再在一次见面的施蒂夫的失望。

没错,他是一个样子不错,身材很健硕的一个英国人,我第一次跟他见面是在一个sauna里面,那已经是三个月前的事情了,我也记不起来我们是不是互相一见钟情,不过我知道他给我的感觉很舒服,很安心,而他那时候也是刚分手不久(奇怪一个rice queen竟然跟一个马来人一起5年了!),我还记得我们在离别的时候不断的吻别,感觉非常棒,他说第二天就要回去荷兰考试(虽然他41了但是还不断进修专业课程,好一个有上进心的男人!),不过他说三个月后他会回来,而且要跟我约会,哈!我非常兴奋和期待,要知道鲜少一个我喜欢的人看过我后还会见我第二次的,而且还是个约定了的约会呢!

在这三个月期间我们还是有在msn那里网视联络,他提着笔记型电脑环绕给我看他在荷兰的家如何,他跟我说“ I like you.”, 他跟我说他喜欢我的笑容,他跟我说我是特别的。从他跟我说的第一和第二情侣关系时间都相当长,而且他也对爱情勇于付出一切,我们每一次离别的时候都会打上“a big kiss!” 我似乎没有遇过如此的男人,感觉非常甜蜜,我心中默默的期待着,不过另一方面我也觉得好像一切不会那么顺利,总感觉有一股负面的暗流。我朋友们对于我有这样的偶遇也感到非常开心(哈,他们好像是看着我成长似的),好像是我的桃花要来了,我内心的寂寞和空虚一切将会得以补偿。

我时常跟别人说的,别想跟我争吵,因为到最后你自己本身就会看到令你服输的结果在你面前发生,没错,我的乌鸦嘴是特别灵验。就如这施蒂夫,还以为5月他就回来,结果6月才回来,在他回来第一天后,他没有约我,我也明白,他一定很累。我心底下认为他的ex一定不会放过这一次他回来大马的机会,其实一路来他的ex虽然是第一个提出分手的,但是之后却不断地想要复合,虽然施蒂夫跟我说他对他的ex虽然还有感觉,但那已经不是爱了,他对于那喜欢控制和揭人隐私的ex感到相当厌烦,虽然如此,他回来大马还是继续住在他ex买给他的房子里面。如我所料的,就是史蒂夫说第二天他的ex会回来跟他在一起,还为他搞一个迟来的生日庆祝会,当然我没有被邀请—---我也没有要求要去,但是我心底下有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他说他的计划是会跟他的马来ex去柬埔寨旅行一星期,然后去新加坡,他只呆在大马一段很短的时间而已。

现在他回来一星期了,其间完全没有给我任何电话联络,没有任何简讯,也没有上msn,我没有他的电话,也就没有问他什么事情。我自己知道,一个人如果对你有兴趣,是不会不联络你的。我心里对他突然暗淡,我知道我要接受结果了---我的期待是会落空的,我不会从他身上得到任何东西,我突然觉悟,也浑然明白我是只不过是他在sauna里面遇到比较有兴趣的一个陌生人,他口中所说我对他是特别和其他的甜言蜜语,他在cam里面的笑容根本就是外国人擅长的flirting而已,我竟然还天真的敢期待和他约会?我太傻了。

除了史蒂夫,还有就是其他几个半路失踪的男子,一说要约我结果却是不断保持沉默的人,二就是整天说忙碌不能约我但是连平时一个简讯也没有的人,有或是那些明明说要约我但是连电话号码都不给的家伙,不提也罢,昨天我朋友跟我说他在健身室看到哪个混血儿,我没有打算自动联络那个混血儿了,我不想每一次在在他简讯后还要解释自己是谁,免得自己伤心,自己自动放弃比较好过一些。

我朋友跟我说别对一个在sauna那里遇到的男人有什么期待,其实我觉得他说错了,我应该是对身边每一个男人都不应该有什么期待,就算我在其他地方认识的男人也会是喜欢说口是心非的人。

在周末,我去了sauna,原来还是sauna好,我得到了快乐,得到了安慰,得到拥抱,得到别人的喜欢,不过我却不需要带着期待和伤心回家,过了就算。

6 comments:

Leon Koh said...

it just showed that they are not worth your attention.. I am sure the special one will turn up soon

wink

Leon

郑晁榫 said...

别担心,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勉强要来只会换来伤心。

Anonymous said...

我时常徘徊在矛盾和理想中
要好好的保护自己期待着爱情?
还是放弃无聊的梦幻拥抱残酷的现实?

会觉得,其实得到幸福的,也都是些好看的 gay 而已
天生的丽质加上后天的眷顾
他们就成了人中凤凰,gay 的美型标志
同志背后的黑暗残忍,都在这些美丽的同志光辉下遮盖去

我们向人们渲染的,都只是这些美丽的传说
我们自己本身都不相信的传说
还是拥抱自己的欲望,忠于自己的身体来得自在

TI said...

至少曾经甜蜜过。
是不应该对别人抱有期待啦,不过也不要太绝望。
我觉得而已。

Emo-Happiness said...

拥有过,也不是快乐一回了吗?
帅气的人是抢手的。。
。。。。

Anthony said...

我也许就没去那些地方了,但是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要对这些擦身而过的男人费神呢?佬外就是这样的滥情,什么人,他也会喜欢!别让那些无谓的过客困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