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桑拿记 1


不知不觉开始去了桑拿有一年了,之前写过一点自己心里感想,就是桑拿如何帮助我解脱那些怪男生活(其实桑那也有不少怪男),现在可以写一些我在里面看到的东西。

桑拿可以任你满足性欲,发挥你的狩猎本能,个人价值和市场调查,还可以满足你的偷窥癖好还有观察能力,里面就好像另外一个世界,你可以看到他们穿衣服和不穿衣服之间的差别,不过本性难移,在他们狩猎的时候你还是可以看到他们的本性和性格如何,有些人去了桑拿也一样可以保持贞节,有些人则不会,甚至更疯狂。里面的诱惑太多(当然也视桑拿那些人的素质如何),全部人都开始大胆起来,敢做平时不敢做的事,只做爱做的事。一些人在里面得到信心,一些人则丧失信心。你可以看到什么人会挑什么人,也可以看到什么人是绝对不会被挑。你可以看到很多吓你一跳的事情,比如说看到你猜不出他是同志的男人,你的朋友,同事,小时候欺负你娘娘腔的同乡(乘机在桑拿羞辱他一番),亲戚。。老师,大马最热肌肉男或甚至明星出现在那里(是祸是富就不懂了),总是是任何一个人都可能出现在那里(除了女性和变性人外,基本上他们连门都进不了),不过当然最大的惊讶当然是看到穿着制服的警察啦!

然后让你惊讶的是他们的尺寸,在那里你不需要任何热线探测器,超级眼力或短尺,你只需要在适当时刻用你的口或手就可以知道那些人的“底细”,你会发现天下乌鸦不是一定黑,有些是金刚其外,短枝其中,有些是马里欧游戏里的原始炸弹--身体大点火绳短,有些则是虽然身体小不过那里却是金箍棒。真是应有尽有,粗俗点说就是什么栏都有。所以有些人除了是以脸择人,以身选人外,也有以鸟的尺寸来挑人,不过还好这里是亚洲,不然的话矮的人去到外国的桑那是会在黑房给乱棍打死的!

记得有人说过在日本很多生意人都喜欢去温泉或澡堂的地方谈生意,似乎他们认为在没有穿衣服的情况下大家才能坦诚相对的谈生意,说不定分分钟那小弟会站起来坦白“我是同志!“,其实这个理论我是相当认同的,去到桑那的时候人就可能会露出真面目,友善的人在里面一样友善,而至于那些见异思迁的人在里面更会表露出来,谁大吃,谁贪吃,一切可以在这巨大的"自助餐“下显现。有些人更是在里面现象出其丑陋的一面,不是在于他们如何做爱,或群地性交之类的行为(当然吃东西要吃干净点是个礼貌),而是在他们正争吃的时候他们会出现其平时不会显现出来的粗豪或自私行为,我不懂外国是如何,但是我是听到很多人都投诉里面有些人真的是不给脸(基本上他也看不到你的脸)的碰撞你,甚至有些是硬硬来的,真的是“no manners",而有时候会看到某些有“神经质”嫌疑的人在那里出现,除了他们的行为粗暴外,他们出现的眼神和诡异微笑还真的令人会“缩春“,精神大受打击必须要有超级型男才可以恢复。

任何人都可能去桑拿减压,大致上同志一生都会桑拿至少一次,如果说完全没有去桑拿的话那么一定少了很多同志乐趣和见识,要知道这是属于同志界的次文化,而且听说世界各地的同志桑拿是各有千秋的美丽,听起来就好比是直人的夜总会,只不过是大家都是有的挑客人的“小姐“。

我大概将里面的人分成了好几类,如果你是其中某一类型。。别介意,任何人都可能扮演其中角色的。

雕像型/标本型 - 这些人会站在黑暗的角落头,像个雕像。。。。ok,好看的就叫雕像,不好看的,超瘦的或超胖的就可以形容为人骨标本或金华火腿在吊着,有时候当你走过那些走廊的时候会不经意地被他们下到弟弟变六点半,有时候你就是不懂他们要什么,他们只是站在那里什么也不做,你碰他也没有反应,像是在浮游状态。说不定他们以为自己是白雪公主,在等待心目中的王子来吻醒他们。省省吧!这些把戏只有美男才能用的,不然的话就别人就只当你是浮游灵而已----视而不见。

表现型/自暴自弃型 - 有时候你会看到某些帅哥两个一起在大家面前又吻又摸的,直到就快要摸出味道来了才慢慢走去房间然后留下一群流着口水的围观者在那里仰望,这种类型我是非常鼓励的,养眼的东西谁不爱?不过最可怕的就是看过某些人竟然带性爱玩具去桑拿冲凉房一边自插一边呻吟,那才叫可怕!(其行为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哪个人不好看。)

背后灵型-他们可能 - 边唱着张学友的“只想一生跟你走“一边在你背后默默的跟踪者,就好像背后灵一样(或是屁股灵),尤其是在一个美男身上更是常看到这情况,你看到好像一班正在搬迁的季候鸟正在人字型在桑拿窄窄的走廊上移动着。而当这美男一踏进黑房后面的背后灵就会侵入,一只只手在那里疯狂抓着,这时候你就不能慢慢在那里驱魔,能做的就只是离开!曾经我就是在一个小地方被一个小弟弟跟踪,那感觉还不是普通的

青蛙型
-这些人呢。。该如何说呢,有时候你别看那些男人身材大大只,样子雄赳赳的,当你一碰到他们的皮肤就只是那么一丁点儿意,他们的拒绝雷达就会反映起来,然后就表情动作很夸张的跳去另外一边(我怀疑他们的运动能力就是用在这里),好像你的皮肤有毒似的,除了大大的表达他的情绪外也好像正在用肢体语言跟别人说“你好丑!我不喜欢你!”,其实如果大家都看到你被人如此拒绝的确是相当的受伤,不过一旦遇多了你就会开始鄙视这些大青蛙了。

博爱型 - 他们在哪里就是为大众服务的,当然如果是遇到好看的谁都会想要为他打点全身一切G点,不过这些人似乎是不管是谁,只要碰到对方就想为对方服务,老实说,我满希望全部帅哥都是博爱型的。不过有时候他们博爱得来又满令人讨厌,明明拒绝他们了却那个手还是不停的抓,甚至会到达一个粗鲁的地步。通常他们会在黑房里不断等待猎物,尤其是一些外表不太行的人更是时常如此做。

圣人型-这些人很多,我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同时间受到很多人的“照顾“,无论你的G点在那里一定会有人帮你”照顾“到,包你一定大喊“阿们!“。不过在这一型里我只注重的是那些身形和外貌较好的男人,我们都会觉得这些人都很挑食(这种挑食方式是没有父母会骂的),不过确实有些例外,他们会站在黑暗的角落头,或是睡在床上(只差身体上面没有sushi...六块腹肌算吗?)任你发挥自己的欲望,这时候就会很多躲在角落头的饿鬼过来帮你添身上的每一寸肌肤,记住只有这时候美男才会像磁铁般吸引别人来,不然的话你睡在哪里都会给人踢下来。饿鬼就好像信徒一样,在这圣人一脱下那白袍,国旗一升起,全部人不是立正,而是立刻跪下,然后就全部涌去圣人身上务必要给他最深刻的印象,全部人会用舔,吸,咬,嚼,但是就是用不到吻,这些圣人不同于其他,是从不开口说教的,他只是站在那里让你们感受一下拥有美男的滋味,而他就像个皇帝在那里享受,不过他也有难处----他完全要掩盖他的想象力,因为他不能去想谁趴在他身上,不然下一步他能做的不是回去天堂,而是下地狱----因为通常只有那些外貌和身材不洋的人才愿意当奴隶,其他天使根本就会跟众奴隶一起劳作。

独霸型-他们呢。。。一旦得到尤物。。或他们心目中的猎物,就会母性突发的尽量保护自己的东西,任何人只要碰触他的东西都会被他狠狠地攻击,弹回他们的手,通常其实只要去房间就没有人会骚扰,奈何可能他们的猎物不是对他们那么兴趣,说不定只要别人给他免费服务而已,而他们好不容易得到的东西当然就不要跟别人分享了,然后等到安全了,才来慢慢的品尝,不过说不定后来他才发现原来自己啃不动这块猎物而默默离开。

猫头鹰型 - 就是在黑暗的地方不定的盯着别人在干什么(比如说我。。),看下谁喜欢谁,谁得到谁,谁又得不到谁,谁在跟谁争仔,他们到处走动,有时候看到某个特别的例子就会跟踪他看他什么品位和他是属于什么类型的人,很多时候会发现特别的事情,比如说这个人的品位是杂食德,瘦到胖都可以,这头牛喜欢吃肥油的,或那个小日本竟然不爱美男只爱小胖子,不过当然哪些是个别例子,毕竟这是自助餐,什么食物都有人吃,只不过是龙虾或牛肉特别多人喜欢而已。当然也有人喜欢吃自己的,也有人什么都吃不到(像我就是)。

在这些桑拿的地方会看到很多残酷的事实,很多时候你会看到那些老人家还是带着一副岁月吹残的身体在这些地方找吃,还有就是那些样子身材都不行的人,小胖子,大胖子,身形比较不好的人在那里走来走去都找不到,毕竟同志都是喜欢身材好的人(样子其实还是其次),不会去碰这些人,有人跟我说过香港有个桑拿只给好看的人进去,其他不合格的一律拒绝进入,你可以亲眼看到这些活生生的物尽天择的现象,不仅感觉到一丝丝无奈,在里面好看的人是实体,其他人就好像只是个游魂。不过另外一方面在我羡慕那些状男不断得到别人的垂青的时候可以更刺激我去健身的欲望,可以说这些事情可以鞭策我不能懒惰下去,

有些人会说去桑拿的人都是很色辣的,本来我也那么以为,不过后来看过后就发现其实不是每个人都那么贪吃,有些人找不到就情愿挨肚子饿。。。或吃自己,而且做爱方式也不同,不一定去到哪里就是群交,很多人还是选择一对一的,有些人会说哪里相当危险,这也是要看你如何保护自己和性爱态度如何了。很多人觉得在那里简单方便,直接order直接吃,上网定购不但怕货不对版,有些会失踪,更有些是危险物,还是桑拿方便那些尤其是忙碌没有机会上网的人,what you see what you get。而有些是在家没有事情,就去桑拿度过时间,有的吃就吃,没有的话就在那里聊天上网看报纸(我有看过一个在那里做公事的,就是光着上身然后很多文件在桌子上在笔记簿打字。)有些人是寂寞,只想感受一下别人的抚摸和享受一下青春。

我不觉得没有去桑拿的人就一定不色辣,要知道没有吃自助餐的人不代表他就不会肥,说不定分分钟他们可以随便就在健身室或街上就可以得到他们的猎物,就是“吃街边”,也说不定他们在外面吃的比你在自助餐吃得还多。没有去桑拿的人不代表可以批评去桑拿的人色辣。


7 comments:

Emo-Happiness said...

听到你的sauna经验,
突然间也想见识见识一下,
但是,想到分分钟被警察抓,
所以没打算到哪儿见识一番,
我想,
大家都想看见俊男吧。
相同的,
在游泳池里,
帅的,
也超少的。
是不是sauna 与游泳池是一样的?
------
见到的,
也只不过那件窄小的游泳裤,
而肯定是同志的,
游泳裤的pattern肯定是不一样的。。。

taihoong大雄 said...

请问有那一间SAUNA 好的呢?

galileans said...

Banana,
你什麽時候跟我一起去?^^


大雄,

mandi manda and kakiku ^^

你要跟我一起去嗎?^^

香蕉人 said...

这里不是鼓励什么人去sauna猎食什么的,只不过是在sauna会看到男人另外比较真实的一面,拿来研究一下而已。
无论是什么地方,什么场所都觉得是外表当道,所以没有人能有借口不搞好自己的身材,就算是sauna这些地方也是有竞争的,不美的就找不到吃。
除非你肯花钱去那些massage centre,不然的话是没有什么绝对的事情发生在sauna的。

plusmy said...

I never been to local sauna, though I m in Tmn Desa and walking distance there is one sauna around, but never step in.

I dunno y, every time want to go, horny mind but ended up holy mind, so never go there. Strange.

Arriving "uncle status" - well not bald and tummy yet, but aint good looking either, like wat u said no market value, hehe.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我前晚第一次去kakiku,当我脱衣服裹上毛巾,就感觉很多人跟着我了。。
由于我是第一次踏入sauna,我穿着性感的内裤下jagucci。。
许多人瞪着我,我还不知发生什么事情。。
过后一位帅身材很好的马来男人,走来告诉我要脱完再裹上毛巾。。我立刻感到羞羞。。
过后他牵我的手进入暗房带我游一圈,见识见识。。当我走过的时候,许多人的手会来触碰我的身体和下体,我感觉到许多猛男在暗室里等待猎物,那时候我的心一直在跳,伸手不见五指,但是那马来帅男牵着我的手让我心定了点。。
过后他问我可以和我一起玩吗。。我答应了他,我就开始了我人生第一次sauna里的战绩。。我们还交换号码,还在keep着联系。。

我们交换号码后他就回家了,我还待在那里,我走到哪里就会有人跟着我,心里蛮暗爽
我看到很多我喜欢的类型,但是我不可以再玩了,我待在jagucci享受过后就回家了
难忘的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