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带坏

最近那个爱妒嫉我的那个高瘦平联络我,他想要去“尝试“---也就是买他的第一次,没错,他虽然已经一把年纪(同志的年龄是可以跟女性一样的算法),但是却还没有机会接触男色,基本上是连男人都没有碰过,虽然我讲了他很多年,但是也没有看到他有如何去提升自己,也就是从来没有变过,从他身上我可以看得出如果他要出道他必定会遭受很多挫折,遇到很多波折,而且以他的内向性格着必定会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其实他听到我那么多的经历他自己也害怕,不懂该如何接触统治世界,老实说我还真的不懂该如何带着大孩子出去,我自己认识很少人,圈子不大,而且很多同志都是看样子做朋友的,就算我真的介绍他给朋友认识也觉得作用不大,我的朋友年纪都比较大,不会去叫那些刚出道还在那里说“我要寻找真爱“的婴孩。

结果我就和他去了miharja的那些按摩院,老实说我也是第一次去,我们两个都感觉很紧张,脚有点软了下来,虽然我曾经在附近工作一年却从来没有去过那些按摩院,只是每次回家经过都看到那些帅哥在下面站着,偶尔看到几个恶心的阿伯从楼梯上面走下来。这一次终于看到了楼梯上面的真面目,里面就是感觉很舒适,很多舒服的沙发给你坐,装饰方面我没有太大研究所以也没有东西能说的。哪里有一个板,很多帅哥的相片摆在那里让你选(有一个肥胖的阿伯在那里左挑右条,不断的投诉和要求新菜,真令人厌恶),看到那些照片摆在那里我实在是感觉混乱。。。这根本就是挑男妓而不是挑按摩师,而且觉得很堕落。那些照片有不同种族的人,其中中国人好像特别多,不愧是最近亚洲多大的男妓出产国。本来我挑了个身材最棒的一个中国人,不过看到他好像满热的,这个完了又立刻有下一个工作,我就挑另外一个是真正的按摩师,是中印混血儿,反正我健身了那么久也没有真正按摩过,而我朋友就挑了里面最好看的一个中国人。

仔细情况我就不多说了,那个按摩师去过很多国家,尤其是香港,所以我们谈特别多自己在外国看到的东西。我结束后我就看到我朋友。。。带着那个中国人-深--下来,他说深要请几天假然后去我朋友家过夜,我听了下一跳,怎么这个时候搞这些东西出来,本来我想叫高瘦平不要带他出去,不过我只到他这个人是听不进去的,我就知道刚出道的人会特别被骗,而且高瘦平生平第一次碰到个男人,而且还是特别帅那个(无可否认我都看他多季岩),没有办法,就一起出去了,我们一起在我家附近吃东西,从那个晚餐聊天中,高瘦平非常可怜深,他说深是被骗来的,他不懂来到大马是干这些工作,他自己本身又是直的(有待考察),所以感觉特别不好。然后每次服侍 那些阿伯特别令他恶心(老实说,通常会去那些地方的不会是帅哥,而且大马旅客特别少),他现在的大马工作签证还有一个月,他说希望这一个月可以筹到两千多 块机票费回去。后来他们就回去高瘦平的家,留下不安的我,我没有办法,只是打了个长长的告诫讯息给他,不过他没有回复我。

第二天高瘦平回复我的讯息说他载深回去那个按摩院,我问他干过什么来,他说就是什么都干,我就非常奇怪,一个直的人,愿意跟一个同志回家,不要求什么,然后有愿意跟我朋友做爱,那根本就是同志!我怀疑他说他自己是直的只不过是给同志的一个幻想而已(日本G片就是时常这样做的),我也觉得他根本不是新人,只是在那里扮成一个被别人骗来大马的一个单纯中国人。不用说我朋友肯定是由塞钱给他,多少他没有说,我觉得他有隐瞒我某些事情,我猜想说不定他要求中国人跟他回去然后他会帮他出飞机票钱,我不懂,我只知道我朋友不是个有钱人,不过他会愿意付出他所有的东西来买一个假想的爱情。

我在想使我带坏他吗?当初那班学院朋友不想跟我联络是因为他们觉得我开始变了,变成好像我在走极端路线,好像成为另外一个人,他们还奉劝高瘦平不要学我,他们认为同志还是有好路可走,对于他们的批评我觉得很肤浅,如果同志有好路可走我早就可以顺顺利利,没有波折,只不过不是如此,一你就是好看,一你就什么都不是。高瘦平本身我觉得他完全没有要改变自己的欲望,目前他只想走捷径,也就是用钱买一个帅哥就好了,不用付出什么健身之类的努力,现在好了,他好像也是在走另外一个极端路线,我不懂我该不该付上责任。

我朋友跟我说别想太多,他要什么路是他自己的选择,不过我却还是耿耿于怀,可能是我的经历很不好,我也不想别人去经历那一段波折,不过现在看来不是如此,每一个当出道的同志必定会遭受很多挫折,目前只希望高瘦平他能承受一切的考验,而我不懂这个中国人是不是他第一个考验。

有时候我在想,我是不是同志界的一个失败例子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