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同志旅行原则


经过两次跟同志旅行后,我觉得某些规则是必须要遵守的,要知道跟一个不会尊重别人,“不使do"的人一起旅行是非常麻烦的事,甚至会搞到你的旅行一团糟。

1。旅行前先决定你的目的是什么,就可以决定在旅行的时候是一起走还是分开走。不然在旅行的时候就会搞到你等我,我等你(又不能高唱“我等着你回来“),非常浪费时间。

2.不要随时都乱批评别人,比如说就是当你去sauna的时候某个人一直说去sauna不好,在吃晚餐,当你点饭类的时候竟然听到某个人直喊“吃吃吃!怪不得你那么肥!", 非常令人讨厌和反感。这些人肯定会被人列入黑名单,很简单,在旅行的时候如果你不喜欢sauna,就不要去。如果你不喜欢吃,就别吃,要开口诸多批评的话就自己一个人走。(除非他的行为侵犯到你的权力范围,那么你就可以批评)

3.不要轻易见异思迁,就算是也必须要要交待先,不然突然跟你两个人走到半途中就跟人走了,自己一个人在哪里就很不是滋味,感觉像是被抛弃了,也许你可以随时可以得到人陪伴,但不代表每一个人都有如此的魅力。同志在旅行的时候有时候会情不自禁的想要跟自己喜欢的人相处短时间,不过就别太过分。

4.随时交待行踪,最讨厌的就是那些整天不回答你讯息的人,问他在那里不回答,问他在不在酒店不回答,结果你必须要等等等(有时候酒店就只有一个锁匙),天知道他给人奸了或杀了你都不懂。建议去旅行的时候买当地电话卡,便宜又方便。还有一点就是别随便向别人接电话。

5.别轻易向别人借钱,不是每个人都会在旅行的时候大花特花,金卡大刷特刷直到爆出火花来的。如果是又不是又借,而且还是借来用在不必要的地方,就会非常麻烦,因为你会搞乱别人的资金计划的,最最讨厌的就是在你明明计划好那些钱如何用的时候别人一个讯息给你叫你准备他的德士钱,结果搞到你没有钱买东西,什么mood都没有了。

6.好,这是同志的一大禁忌。就是如果你是跟别人同房,那么就-别-随-便-带-人-回-酒-店!听到很多人都是什么都没有说pop!一下你会酒店看到你的同房跟另外一个人睡在一起了,那很令人不舒服,尴尬。要知道如果这个人有什么问题的话说不定自己本身的东西会一起被偷。如果是同一张床那么更糟糕!你突然还要留一个位给这陌生人睡,搞成这样子第二天如何有精神旅行?嘿!你不要走我要走哩!要跟别人干的话就自己去住另外一个酒店或订一个小时制酒店慢慢去干,老娘要睡觉!

对,去旅行的时候大家不需要拘束谁,你有你自由,我有我自由,但是别剥夺我的自由去美你的大自由梦!如果在旅行的时候你什么责任都不想负,就下次吃自己好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Next time please illustrate in English..... please

Joe

Beautiful Tonight said...

I am totally agreed with yr points..so I will always have agreement with PLU when travel with them.. Else they eat themselves lah.. No bringing ppl back to hotel..else he should has to get another room...

香蕉人 said...

joe: wah... then my blog will become very very long, chinese plus english, you better just find someone translate for you.

Beautiful Tonight:
yeah, if your partner bring guys to hotel everynight, i bet u look ugly tonight, ugly tomorrow.
Some people really dont respect others, if they want to bring guy every night, they better find their own room,not all people interested with groups sex,ok?

桀佑 said...

i should have read this before i went to bangkok in august. having problem with my travel mate during the entire trip, problems with the food, the plan, the place we go. Not a decent experience.

A nice travel experience go with a nice travel mate:D

taihoong大雄 said...

看了你的感言, 举脚说对!
幸好我暂时没遇过.
不过你提醒了我们....你说的真对!

Beautiful Tonight said...

桀佑,

PLU travel is like that... u can yamcha with any plu and go bed with them but not travel with plu... travel with only your best PLU friends.. or bf.

Plu travel is UGLY!

嘿嘿 said...

高明!全给你想到,经验库中得来的吧。
1、 对!一定要有协议。
2、 甭怕!敢敢回他几句风凉话“恭维恭维”,他就自讨没趣!
3、 不要和未订盟约的伴侣去泰国,没约他找人就不会伤心。无论如何这事总会发生。照协议办!
4、 不怕!登记时也放你的名字和签名,这样就如没钥匙也可以叫酒店开房门。
5、 是哦!见仁见智,随机应变,小钱无所谓。但是!得当晚结帐还清,不然会不了了之(记壁)!
6、 照协议办!可以约法三章:一可旁观、二或可参与、三或另开房(想省钱就在地板干)!
嘿嘿!我会借用,谢谢!

嘿嘿 said...

高明!全给你想到,经验 苦 中得来的吧。
1、 对!一定要有协议。
2、 甭怕!敢敢回他几句风凉话“恭维恭维”,他就自讨没趣!
3、 不要和未订盟约的伴侣去泰国,没约他找人就不会伤心。无论如何这事总会发生。照协议办!
4、 不怕!登记时也放你的名字和签名,这样就如没钥匙也可以叫酒店开房门。
5、 是哦!见仁见智,随机应变,小钱无所谓。但是!得当晚结帐还清,不然会不了了之(记壁)!
6、 照协议办!可以约法三章:一可旁观、二或可参与、三或另开房(想省钱就在地板干)!
嘿嘿!我会借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