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泰国之旅 第二次

这一次泰国之旅..该如何说呢,有些人说泰国能让人看到朋友和情人的真面目,泰国也会让你得到情人,或使你跟情人分手.

这一次,我看到了别人的真面目,也看到了自己的自信.

别人的真面目,该如何说呢。。这几个月我以为我喜欢某个人,原来只是一厢情愿,在泰国看到那么多的事情后,真的觉得很失望,真的,如果一个人没有回复你的miss call和讯息,你就必须第一刻了解他对你完全没有喜欢的意思!

这一次旅行基本上我都是一个人走,下午去著名的世界最大市场Chaktuchak(进了去还以为自己或不出来了呢,一直迷路在鸟类市场范围),去了Jin Thomson house,去了蛇展览(现场表演真的很有趣),晚上就去sauna,gogo boy, DJ STATION.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去过Babylon,虽然泰国有暴乱,不过那只限于那些政府地带,其他地方还是很多游客,DJ STATION还是那么满(星期六满到人只能在里面蠕动!)看起来好像完全没有影响旅游业。

泰国男人还是那么帅,身材还是那么美妙,再加上其他帅哥旅客,简直就是世界级帅哥大会合,普通日子都如此了,不敢想象到了年尾的那个大同志派队会是如何(目前还在考虑价钱要不要那时候去曼谷)

我还是第一次差不多每晚都遇到喜欢自己又长得不错的泰国人,对,就只有热情的泰国人会如此多,不懂他们跟我说hi是因为他们热情过度还是我长得不错。他们的热情使人难以拒绝,如果你喜欢他们就好,如果不喜欢的话那就比较麻烦了,而且我心特别软,喜欢这个再喜欢另外一个就觉得内疚。

感谢一个在DJ STATION陪伴我两晚的Aum,介绍很多有趣的朋友给我认识,他很厉害跳舞又热情如火,我知道他很喜欢我,只可惜我只当他是朋友(虽然我跟他吻了很多次,看来我相当放纵)。

在我最后一天就认识了两个帅哥,一个是长得很有性格,长发有胡子的泰国男,我们是看到对方后然后再厕所交换电话的(当时候我们在JUPITER GOGO BAR,原来在里面的规则是你只能钓台上美男,不能在里面约台下帅哥,不然你要另外给RM50!),只可惜他完全不会英文,我们很难沟通。希望以后再见面的时候我能跟他聊一些泰语再加多一点的肢体语言。

另外一个我是在DJ STATION认识的,他身材很slim fit,样子相当有性格,当时候我们坐在同一个椅子,然后他就跟我笑,他说原来他早就在我上台跳舞的时候看上我了,我们一起跳舞到5点之后我知道我7点早上就要去机场了就去book了个酒店跟我一起待到7点,说要在我最后一晚给我快乐的回忆,他确实做到了。

还好有那些对我有意思的泰国人,才使到我的旅行有意思,非常感谢他们,现在又想着何时可以再去泰国。。。

对于可可,我只看到他一下子而已,彼此有拥抱和拖手而已,很奇怪的,即使过了三个月,在gogo bar里面虽然很多帅哥在台上,但是我还是只喜欢可可而已,我还以为我已经对他没有感觉了。只可惜在最后一天我没有看到他,虽然我这一次旅行目的不是为了他,不过也是有了个遗憾。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你的泰语学得如何?

Anonymous said...

格主,想请教你
我和我姐妹这年底想去泰国旅行
因为是第一次出远门,而且言语不通
想请教该如何准备旅程
谢谢哦~

香蕉人 said...

seng leong:
语言方面,泰国人真的是很多完全不会英文的,除非是那些专做外国人生意的地方。所以如果你能学一些泰语就很方便,泰国话不会难,尤其是对于那些有学过华语的人。
基本上同志街就是Silom那一带,也就是很多gogo bar和gay pub那里,所以你在那里订酒店就很方便,酒店也相当便宜,我建议你可以去住Tawana hotel,Surriwong hotel,听说take a nap也不错,不过就千万不要去pavilian hotel,我这一次住过,感觉非常糟糕。
如果你要去那些名胜地带就建议去买一本书来看,而同志地方你可以从那些杂志地方买到gay tour guide,记得上一次在chakran sauna得到了很多同志的介绍小册子。
泰国治安很好,所以不怕走夜街,地铁也很方便,人也很有友善,所以一个人走也不怕,在silom一点比较暗的地方会有男人在那里站着,是part time性工作者,很多相当好看和非常有男人味,不过如果你要带回家那么就要小心了,可能会偷钱事件发生。
泰国地铁和空铁很方便,真的是不用担心交通问题。
老实说这一次我也看不到很多东西,真的需要买书来看,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去订那些一天式旅游配套。

Emo-Happiness said...

bangkok is too interesting..
I want to go again.
Last time went with a normal family, didn't have time to go to gay bar.....
I want . I want

Beautiful Tonight said...

iceace, everybody will have their time... being to Thailand many times and feel nothing.. they dun speak english and they are very poor qualification... not worth.. go there play play is enough

dun bring back home.. Thailand..hmm... good for food and shopping but not for thai guy... they are too money minded.

Anonymous said...

啊,很抱歉这么迟回复
因为学校开始大考,有些 hectic >.<

谢谢格主的 tips 哦 ^_^
嗯,想请教,巴士、火车和飞机,那个比较便宜哦?
我去查过 Malaysian Airline
现在是 RM50 而已,但是 tax 起来很恐怖,要 RM400++

在想,到了那边如果没旅费就去卖
学他们 Go Go Boys,呵呵…………

谢谢哦~

香蕉人 said...

seng leong:
aiyo,当然是飞机啦!RM400+是很便宜了,其实也是近年来才那么便宜,他们说以前是至少1000块飞机票去曼谷呢!
相信我,当你看到那么gogo boy的时候你就不会像要卖了,一方面是他们素质好,一方面是。。。当你看到他们要抱着一个恶心的怪叔叔的时候你就知道那是什么滋味。

Anonymous said...

"当你看到他们要抱着一个恶心的怪叔叔的时候你就知道那是什么滋味。"I agreed with you, what i did in BKK was sitting at the Balcony/Telephone Bar with my friend, making comments on those money boys and uncles. They were really having troubles to communicate, wish i can be their translators. LOL

Well, there is demand, there is market. Overall the Sin-city is 'friendly' in the morning, 'evil' at night.

Seng Leong, ticket price you mentioned is considered cheap, i paid RM750 this May to get there.

嘿嘿 said...

“Sin-city” Right!
愈Sin愈兴!

哈哈!

Anonymous said...

whats up thebananagallery.blogspot.com admin discovered your site via search engine but it was hard to find and I see you could have more visitors because there are not so many comments yet. I have found site which offer to dramatically increase traffic to your site http://mass-backlinks.com they claim they managed to get close to 4000 visitors/day using their services you could also get lot more targeted traffic from search engines as you have now. I used their services and got significantly more visitors to my site. Hope this helps :) They offer best services to increase website traffic at this website http://mass-backlin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