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考验

今天他跟我说他会跟中国人深成为在他回中国前的暂时情侣,还说他要带他去见朋友介绍给他们认识,叫我帮他隐瞒深的职业,我吓一跳,我说为何要跟一个明明知道是只要你的钱,口里充满谎话的直人在一起,他说他只要一个美好的回忆,即使那是骗自己的行为,我没有什么好说,没有什么回比正在爱河之中的人更为固执的了,我只奉劝他别让自己的全部身家给他骗了,然后说他将会过一个非常大的考验,这会影响他以后同志生活很大。

从这事情我觉得同志好悲哀,我之前接触了那么多的同志,几乎很多那些其貌不扬的人都爱炫耀自己得到谁,给谁追求,好像表示就算他们样子如何,只要他们能得到的人是好看的那么他们的身价就能提升,高瘦平一得到深就想介绍给朋友认识就知道他想要炫耀一下自己的战利品已掩盖自己缺乏的自信心和自卑,只是我觉得这值得吗?过后他会得到什么?美好的回忆?还是空虚和钱财损失呢?我问他之前他骗过大家他有一个好看的男朋友他得到什么,他没有回答。

几乎每一个同志刚开始走这条路都要经过这些考验,被人篇,被人嫌弃,而在这些过程中会让你以后对男人和生活的态度影响很大,而很多时候你看一个人对于同志的生活态度就知道他的经历是什么,一个到处旅行都受到陌生人的照顾的人是不会像想到一个在旅行的时候被别人嫌弃的滋味是什么,一个到处有人爱的人会想象不到一个没有人要的家伙为何要去桑拿,不同的世界的人是想象不到彼此的分别生活是如何。为何有些人会愤世疾俗,有些人就充满希望,都是有理由的。

有谁能自由选择同志的生活呢?你的外表就是决定你的同志生活是喜是悲很大的因素。所以有些人很努力去健身以让自己的同志生活更好过,而有些人就以钱来让自己觉得自己同志生活很好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身旁的朋友都知道我将来的计划
如何改进自己的样貌身材
我 striaght 的朋友都会说:
男人嘛,会赚钱就好了,何必在乎外表?
他们都不知道我的同志身份,不知道外表在同志圈的重要
就是那么残酷,现实,真实
有时我会为自己是个整洁整齐的同志骄傲
有时,也会因为同志的完美追求而悲哀

要成为幸福的同志,身材样貌,交际人缘,身家钱财,缺一不可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品质:
口才、专业、尺寸、自信、等等等……
同志就是这么完美,女人中的完美情人老公
同时也造就了我们的压力

格主,所谓良药苦口
如果你的朋友不想听,你也不需要当坏人
后来的后来,如果发生不好的事,他不会讨厌你,只会很恨你
这么大的人,应该懂得如何照顾自己
很残酷,但是人就需要经历这些才能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