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Try my breast! Cover your breast!


在大家都对牛奶的三聚氰胺事件人心惶惶,而这时候香港有个叫陳克勤的人就说了一句名言“Try my breast! ",这句话对于现在的母亲们很受用,他们个个听了这一句话都纷纷去中国“包二奶“,也开始有了专门买正派奶粉的“奶粉党“,牛奶事件开始让人了解到最自然的Breast,才是最安全的。

别以为女人才有乳房,现在的男人也开始有女性类型的乳房了!就是会尖出来,会堕的那种乳,肥胖的人一般会有,而瘦的人也会有!曾经听过一个香港的男子跟我说过:"看过亚洲那么多男人,大马的男人最难看!很多都有奶的!“ 此话真不真,如果以我看过香港,新加坡和泰国的男人后,还蛮认同的。几乎很多人都说看过泰国的男人就不想看大马的男人了。而且老实说我还真的看到满多很多男人都有尖出来的乳房,我有两个高瘦平(这里的平是指没有胸肌)的朋友也是有尖乳的.

到底为何会有奶呢?据我观察,第一就是从来不做运动或健身的人,第二就是常用健身药品的人停止使用加停止健身后的结果,第三就是吃太多快餐而又缺乏运动的人。

大马人民特别爱吃快餐是一个事实,也就是因为爱吃快餐加缺乏运动而造成肥胖率趋向严重的地步,而且据说现在的男性女性化,女性早熟化都是因为水质和快餐的荷尔蒙问题造成。

不过在男人开始普遍长奶和女性化的情况下另一方却相反,据说也就是女性开始男性化,喜欢包自己的乳房和开始喜欢搞女女关系,这问题看来相当严重了,不然大马的回教法规委员会也不会正式宣布要严重正式这些女人男性化的问题了.

不过这相当麻烦,他们要如何解决呢??从新教育他们如何成为女人?抓他们进监狱?还是用那些他们最擅长的极端手法,用男人威力使他们便"真女人"呢?要知道他们认为娶4个老婆是为了照顾他们,要
告强奸犯需要4个男证人证明才行的荒谬手法都想得出,还有什么不能为了那些"男性化"的女人做真女人而作的呢?

不过要知道女性化的男人和男性化的女人其实是相当接近的,所以就希望他们别抓错女性化的男人去"如何成为真女人",不然的话那就糟糕了!只怕到时候他们又要宣布"严重正式男人女性化问题“了。

不过从他们那肤浅的“真女人不应该剪短发“的理论来断定一个女人有没有男性化的话,我相信只要男人不穿裙都不会被认为是女性化了,不过当然那些有奶的就要小心了。

5 comments:

plusmy said...

I heard those fast food's meat products contain high hormone, that is the reason cause "breast".

I read a report in New Zealand, boy use too much lavender oil products also can cause it. Beginning, the parents send the boy who has breast to a doctor, but could not find any abnormal. Later, the doctor found the family use a lot lavender products. After stop using it, the boy's "breast" back to normal.

Anonymous said...

我看过我的同学
死大肥一个,他的胸部和女人有得 fight!
如果用 bra 顶起来肯定很大!
看了很恶心!摸起来感觉恐怖!
难怪越来越多的 dykes 了,就因为这些肥男!

很不明白这些大肥的心态
成天哀怨说没人喜欢,然后一大堆 complains
但又不检讨,不努力改进
真的很丑化市容!
(格主不好意思,我很讨厌大肥,尤其双下巴的人!呵呵……)

说真的,那些回教徒吃饱没事做
成天制造这些 issues
比如上次的 baju kurung 校服事件
如果真地认为性感,那干脆不用来上课,躲在家好拉
不许要给任何人看,就不会有犯罪案

香蕉人 said...

plusmy:
现在的食物那么多人同添加剂,然后有些更是基因改变食物,可能短期没有什么副作用,不过长时间后必定会有些不好的东西出现。
很多香港,新加坡的富有国家,和越南,柬埔寨的那些平穷国家都很少肥人,更别说是有奶的人,但是大马这个经济不上不下的国家却能趋向国际水准肥胖率,到底是我们食物有问题,还是人民本身有问题呢?
如果政府不管的话只怕以后就会花我们人民一大笔钱来解决肥胖问题。美国已经是一个例子了。

seng leong:
老实说我也是很不喜欢胖子,因为就尝试过3次在LRT里面被那些胖子挤到顶不顺(我看他们有90kg以上),再加上他们的那些异味更是让人恶心。
不懂该怪大马的LRT太小没有照顾到大马众多的胖子呢还是怪那些胖子不照顾身体。

plusmy said...

Goodness, although I m a middle age man, I m not the chubby type (slim type).

I always heard gay ppl dun like the straight community discriminate aginst us yet it happen within.

Well, I suppose discrimination exist every where. And we should not blame the others. ;p

嘿嘿 said...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