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失业一星期


很快的,失业已经一个星期了,整个星期我就是在外头到处流荡,每天不是去健身,就是打电动,看一下书,练一下琴,通常都待在外面整天,就是不想呆在家,第一次尝试到事业的感觉,原来除了钱财方面的问题外,最大的苦恼就是非常寂寞空虚。

其实失业是从第二天才真正体会到发生什么事情,就是你不需要闹钟,然后一觉醒来12点多也没有问题,随着这样的日子越来越长久感觉上是越来越失落,完全失去方向,也不懂该找工与否,不懂自己想要做什么,尤其是我这一行是根本选择不多,也就是说十之八九是要转行了。

我姐姐和朋友都说现在经济很不好(基本上电台,很多部落格和朋友都如此说),如果我这一行的工作那么难找就干脆去念书好了,基本上如果我要去念的话也是只有心理学和音乐这两科,感觉上我要进入的行业都是赚不到钱的。

没有钱。。没有工作。。。没有男人,没有想到在这个月我不但皮肤毁了20八仙,看到了男人的另一面目外还加上失业,好悲惨的十月。

在上个星期看到KLCC哪里有个鸡尾酒会,还有bossa nova乐团在那里演奏,看到那里有相当多美男俊女互相谈笑风生,当然如果说到美男就十之八九是同志了(大马的同志和直男真的太容易分辨了),看到那些同志那么成功,衣着光线,充满自信,我站在一旁看着还真的不是那么好受。


2 comments:

郑晁榫 said...

你的画不错可以试下画些插画来卖,可能不错呢!

Anonymous said...

经济很不好吗?周末白蒲大道还是那么多车,各大购物中心人山人海,跟金融海啸前好象没太大差别。

选工作要选自己喜欢的,不要只看钱,不然会适得其反。

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外表光鲜,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吧了,人家没钱吃饭时你看不到而已,不必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