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喜欢个屁!

你说你不会跟我做爱,
因为你觉得我从来没有跟你说过我有多喜欢你,
你觉得我只是当你是水泡.
你说我只讨论我在泰国如何开心,却从来没有提过跟你在一起有多开心.
你说你很喜欢我,但是没有从我身上感觉到回报.
而现在我只想跟你说, 我们只见过两次面,而且你也说过我们没有机会成为情侣。
更何况你现在从荷兰来到大马已经一星期多了我却收不到你任何一个讯息说想要见我之类的,
这难道叫喜欢吗?

告诉你,你就跟我以前遇过的男人都一样那么狗屁,那么混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混蛋!

感同身受!


实在不能理解这些混蛋在想什么!口口声声说出一堆屁话,要行动是就不见人影!

发克!鄙视这等烂人!

郑晁榫 said...

最讨厌这种说一套做一套的人,也好敢快认清这些人的真面目。

嘿嘿 said...

哇!干吗去生这种人的气,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