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模特儿?


看着眼前的“模特儿”,一头没有修饰过的Leong长发,穿着一身leong衣服,全身肌肉也开始趋向leong型,就是奶开始堕,手臂上半部开始变成金华火腿,腹部连基本的平坦也没有,不断跟我说他在外国走猫步赚了多少K(我怀疑此K非彼K).然后又说如果我愿意,他绝对可以训练我让我可以拥有魔鬼身材,我就开始不耐烦,为什么我快快乐乐在健身室享受冷气打着电动的时候就来了个那么样的一个人物来烦我,我就说我要去健身了来打发他走。

我实在聊天室认识他的,他在MSN哪里就告诉我他是模特儿,本来在照片的他已经不是那么“掂“了,哪里知道偶然的机会在LRT站那里看到他的时候更不"掂".看到他的时候我心里只有一句疑问“大马模特儿界到底怎么啦?"

记得有个香港模特儿经纪人跟我说过大马的女模特儿还好,男模特儿就很糟糕,就是很少那些有气质的模特儿。

其实我觉得他说的也是,老实说到现在我都还没有看过有多少个男模特儿是特别令我注意的,除了Steve Yap,总是觉得其他的都很油脂粉味,或就是长不大的邻家男孩类型。

我想在大马也相当难找到好看的男人吧。。就算有也不一定是要去做模特儿,要知道在路上看到的大马男人不是超胖就是超瘦,没有多少个是注重形象的。要从中找个有潜质的模特儿也相当困难吧!

以前如果听到某个人被模特儿追求就觉得满羡慕的,现在呢。。就哈哈大笑当笑话来看待。

突然想起以前在聊天室认识一个传说中的模特儿,他完全没有照片,当你打电话给他的时候就会时常发出那些淫叫声说在等你啦之类的,还说他觉得自己很好看,他自己是模特儿,姐姐是模特儿,哥哥是模特儿,父母都是模特儿,简单的说就是含家都是模特儿。不过后来据朋友说其实这家伙是个超级丑陋的大胖子。

说自己是模特儿就代表自己好看吗?我很怀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年中在1U有时尚周,各大服饰牌子都有参与,模特儿走猫步展示服装,女模水准很高,男模却让人非常失望。样子很帅,站在那里不动很杀,但一走起路来,却同手同脚,肢体僵硬,好象小学生在步操。恐怕随便找个路人来走都比这些男模好。

大马的天气好象不适合俊男,看看本地娱乐圈,不是邻家男孩就是音乐才子(故老相传:才子不貌),有没有梁朝伟金城武这个级数的俊男?更不要说韩国的肌肉俊男。

Anonymous said...

你最后一段提到那个自称全家都是模特儿的胖子,让我想起在friendster认识的一个人,自称是混血儿。也不知在哪儿找来一张帅哥的照片当自己的照片。事实上是个姑妈型,躲在衣柜里的一个假直佬。不帅也就罢了,竟然用别人的照片冒认。

s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