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怪人实录1 “有咩节目??“

记得在UE3做工的时候,由于有段时间我完全没有东西可以画,于是我就帮忙我的editor做一些资料输入的工作,由于那3个月只是copy paste,我就跟别人说我的工作叫“C & P",感觉上非常高级。

那时候我是坐在门口前面reception的位置输入资料,坐在我旁边的是marketing女同事,有一次一个船穿着整齐的华裔青年突然推开公司的门然后进来坐在我前面的椅子上,他手里拿着一个很大的玩具剑,还问我一句“Ei!今天有咩节目?我下了一跳,不懂该如何回答,那时候我还以为这个青年是我女同事的client,就望着我女同事,哪里知道我女同事装到好像没有一回事,继续盯着她电脑,连眼色都没有给我一个,然后这青年又问我多一次“今晚有咩节目?",挥了一下他手中的玩具剑,我完全不懂该如何去做我的东西了,只是傻傻的望着他不懂该如何回答,就在这时候我老板的保镖从附近母公司(我老板做了很多房地产的坏事,请保镖预防别人杀他)过来我公司,跟那青年说了几句话,那青年就说了“好!没问题!”拿着他的玩具剑离开了。。。

原来刚刚有一个女性去厕所完事后发现这男青年跟踪他,她很害怕就立刻躲进我母公司那里避难,而那保镖就知道这男青年会来我公司闹事就过来帮忙去驱散他,我就责问我女同事为何不跟我说那青年是个神经病,还我在那里呆呆的以为有个男人在勾引我(一个大男人拿着玩具剑对我来说不稀奇,要知道很多人读艺术这一行是时常做这种幼稚的行为,包括我),我女同事就反问我“难道我大大声跟你说他是神经病的吗?“ 后来我们还开玩笑说还好他只是拿玩具剑,而不是脱掉裤子露另外一把剑,汗。。。。

经过这一次后我希望不会有男人会在酒吧里面直接问我“今晚有咩节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