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幻想派

某个人半夜打电话给我,说不懂如何挑选那一个作为男友,一个是马六甲,一个是柔佛,一个是kl,但是三个都没有见过面的。

某个人跟他男友说“我不喜欢性爱的,以后我也不要性,如果你那么性的话就不要找我做男友。“

某个人拿出一大堆男人的照片出来说这些是他的性爱战绩,不过很明显的那些照片全部都是网上抄来的。而那个人跟我朋友说他很有钱,是运输钻石的。

某个人,或很多人还活在以前的光辉时代,曾经很美丽,曾经身材很好,曾经被邀请作模特儿,不过他们不懂那是已经过去了。

某个人跟我说他差一点令到一对很出名的情侣分手,所以他选择放手。

好些人说我要做我自己,或你要做你自己,别太在意样子很身材,你就是你。

我相信很多同志都可能作过以上的事情或身边的朋友有说以上的说话,刚开始我还相信,不过后来我觉得那些说话都是废话和不实际。都是哪些“幻想派"的人才会如此。

幻想派我见多了,这些人通常都还是很天真,活在自我陶醉的世界,甚至是骗子(连自己的可以骗了,哪怕去骗别人呢?)而这些人很多时候是刚出道,身材和样子都不行的人,虽然如此说会相当冒犯,不过你可以去验证一下,很多时候有哪些自动放电话号码在自己网站上,或是自动给我讯息并且给电话号码的人都是这些人。

好些人,害怕被人拒绝,害怕面对现实,就选择自己活在自己世界中,等待一个白马王子来解救自己,把自己从寂寞孤独世界解脱。但是现实是现实,世界没有白马王子,故事书只有那么短短几十页,而且结语都是“从此以后过甜蜜的生活“,建议你醒醒吧,快快去看那些几百页的小说,看有没有“从此以后“说法吧。故事主角永远美丽,内心永远清纯,如果你要发生童话,你要必须要让自己变成童话主角一样美丽才行。

好些人,为了证明自己高人一等,就造太多谎来把自己身份地位提高,甚至是压低或侮辱别人来达到进步一个的自我满足。这些人很多都是自欺欺人,小人一族,他们情愿不改变自己而从别人的羡慕感和内疚感来达到自我满足,是相当可悲的。说真的,虽然很多人讨厌bitch,但是要对付这些人还必须用到bitch,super bitch才能让这些人住口,曾经就看着一个super bitch在讽刺着我一个幻想派的朋友,那感觉超爽! 就好像看着超人将那些坏人打败一样爽快!

好些人,自己有了不错的男友,曾经光辉过美丽时代,还不断地回忆之前给多少人追求,多少个人上床,我想他们每一次照镜子都会将自己以前的形象重叠在前面。虽然他们身材已经膨胀,头发不再多,脸上已经被岁月划上很多痕但是还是会像以往那样挑剔,不是最好的不要! 我只想说的是同志和女人不一样,女人的包容程度是很广的,严格来说是太广了,从你28寸腰到36寸腰她都可以继续抱,但是同志不一样,同志是永远要求最update的机器,最update的衣服和零件,这也包括最跟到现代感的男人,如果你有一点东西是远离他的要求的话(尤其是身材),对不起,请自我从新调整自己的市场,branded stuff needs branded image, 不是 cheap stuff with branded attitude.

好些人以为做会自己就会得到别人的催青,以为别人不喜欢虚伪的男人,很可惜的就是别人在你做会自己的前提是别人会喜欢你的外表为先,别老是天真的认为自己不需要改变形象就行了,别以为自己喜欢吃,自己肥胖就是做回自己。

“做回自己“的前提是不要“做践自己“,而是要“做好自己“。

每个人曾经经过幻想派这一阶段,但是人是需要成长的,很多那些会穿衣服,有美好外形,真正时常接触外面同志界的人,他们知道现实是如何的,所以他们是一定要求你的网站有个人最新照片,不会随便放自己的电话号码在网上,会很直接写自己要求是什么,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要什么人。

我从来没有跟别人说自己有多少个男友,或谎称跟谁做过,我在幻想派阶段的程度只有天真认为自己应该给第一次给第一个男友,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是愚笨。


3 comments:

KONG said...

你好像对肥胖两个字眼很敏感呢。我喜欢有点胖胖的,但不要过胖。肉肉的感觉可以让你抱着很舒服。如佛家所云,每个人都活在幻想中,哪容易可以说看破红尘呢?只要在红尘中活的自在就好了。

Emo-Happiness said...

我也想把第一次献给男友
这不是 很愚蠢,
是。。 不可能,
因为世界的诱惑,
太多了。。

TI said...

运输钻石的很好笑!!
想不到除了一些女中学生喜欢吹这种水,
同志也是这样。
当故事来听也很好娱乐自己,只是听完了会不会觉得他们内心其实太过于空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