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我一个人住


黑胡椒给了我一个非常好的offer-租整个公寓只需要RM300! 有两间房,他自己租一个房间作为自己的仓库用,我朋友说给我那么便宜的房租,所不定仓库可能里面会传出尸臭,哈!我才不管呢!能自己住整间公寓是我长久以来的梦想,现在终于可以实现了。

在kl住了7年,这一次是第五次搬家,搬家真的很辛苦,记得我第三个住的房间很大,结果越积越多东西(我有收集书本和CD癖好),后来需要动用一个拿来搬家的大罗里才搬得完,非常辛苦。还抛弃了很多东西才能挤进小房间里,所以说大房间只能搬去另外一个大房间,从大房间搬去小房间的话小房间就变成仓库了。而这一次是小房间搬去整间公寓,搬完了东西后公寓看起来还真的是满空荡的。

搬家真的是费神费力,还有就是费钱,为了不让公寓看起来很空必须要去买几个得体,但以后又能方便搬动的家私,轻便,实用又耐看的家私还真的不是普通的贵!那些小小的椅子只不过加几个轮子或鸡毛什么的就要你500块以上,没有钱的人是没有资格拥有统一家私风格的家,况且那公寓只是租而已,干脆就只在电视机前面放一个让你不需要屁股直接接触地面的便宜地毯就行了。不过说气来满讽刺的,只花小钱在桌子椅子,却花大钱在高级被单和毛巾那里,40%的吸引力还真不小呐!不过另一方面我已经对我时常发噩梦的情况感到厌倦,希望能那些东西能帮我发一个美梦。(结果高级床单将我的恐怖频道转去成人频道)

本来以为一个人住感觉很好,不过却满寂寞的,自己开始容易敏感和容易担惊受怕,外面有人吵架就担心会不会有发生什么问题,如果发生问题了自己能应付吗。。。等等,空荡荡的家(指人还有家私方面),好像觉得世界只有自己一个而已。

以前当别人在聊天室那里问道“你是否一个人住?“的时候突然就想到:如果一个人住的话是很方便,可以带人回来,不用别人怀疑你,虽然跟同志住也可以带人回去,不过就是是非很多,所以我情愿跟直的主也不要跟同志住,很多同志是很避忌你家里有人的,他们通常都是确定在没有人看到他们的情况下才舍得进门---谁知道你会不会突然遇见熟人,那时候要解释就很难了。

现在一个人住了,不过我却没有想要带人回家的欲望,因为没有对象,也不敢见网友,一个人住,除了能在家里裸体,空间大一点,小提琴声音美一点,就没有其他吸引力了。

有人开玩笑说我可以搞一个轰趴,我笑说如果真的有一个轰趴只怕他们要在地面上搞了,那会成为他们历史上最糟糕的一个轰趴。

6 comments:

Emo-Happiness said...

我来住,好不好?

Anonymous said...

我也来报名

plusmy said...

hv been living alone around 10yrs...i enjoy naked in my own space reading, watching tv etc...but never bring anyone home except my ex, who stayed with me last time.

香蕉人 said...

是男人又暴露癖好还是大马太热了呢?不过能裸体在家的确感觉很好。
你们就别想住我家了,没有多余的床。
我家一点也不像是plu的家,很多人看到我的房间都惊讶,因为那是个很男性化的房间。

plusmy said...

I wont say i m "暴露癖好", which is public exhibitionist in English. I just enjoy nakedness in my little own space ;p

郑晁榫 said...

我也是一个人住,寂寞是会习惯的,而且到最后你会爱上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