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健身室事件簿 3

在每一个星期六,星期日的时候某些健身课会在加力健身室入口处旁边上的,很多人都可以在那里从玻璃镜看到他们上健身课,这有好处,一方面可以吸引别人加入会员,一方面你可以秀自己的本事(不过通常都是秀辱而已)

到目前为止我最顶受不了的就是那肚皮舞,因为以前我通常都是在他们上肚皮舞的时候上脚车课,可以透过上面的玻璃看到他们上课一清二楚,而令我顶受不了的就是那些男士们,除了那个神童大叔不谈(队,他超喜欢这堂课,每次都看到他在那里跳童), 就是那些瘦瘦的小弟弟或胖哥哥在那里舞动,更有些时候我看到一个穿超短的裤子加闪亮草裙的老阿伯在那里阿娜多姿地舞动,看在我眼里还真的是。。。有点恶,有时候我还看到外头的那些观众猛笑,男士们啊。。。女人和男人的身体构造不一样,男人跳肚皮舞是行不通的啦!我只看到你们不断的摇啊摇的却完全摇不出东西来(妖气倒是倒是散发很多),倒不如省下那里力去做前后冲刺地训练更好。




记得有一次那个很出名,很多人喜欢的hip hop老师教着课,他教的每一堂课都很多人上,而且外面的观众也很多(hip-hop加美男美女,谁不喜欢看?),在他专心的教课的时候,在大家努力的舞动身体四处耍开自己的热汗的时候,突然冷不防一个清洁大婶在用她的吸尘机不断的从旁边进攻到课室中心去,我从上面玻璃那里看到那些人不断的往旁边弹跳来避开那个大婶,后来给逼到角落而没有位置跳而停在角落头看着,然后这大婶又往hip-hop老师攻去,你可以看到这位老师本来很有兴致的热情舞动身体,不过给大婶逼到边缘而没有地方跳停在那里,学生和老师之间用无奈的眼神互望,后来才有人出来告诉大婶离开,那课才继续下去。看在我眼里实在是有趣,谁叫你们吸引到那么多人的目光,现在连清洁大婶都要来分一杯姜,要接受大家的目光了。


3 comments:

快活神仙 said...

好有趣的图画..帅哥'吸睛'指数向来居高不下!!

TI said...

肚皮舞最原本是源自于男人的。
不过绝对不是妖气很重的男人,是man的。
我建议那些阿伯和弟弟可以先在其他方面锻炼好再来挑战肚皮舞。
我朋友说在入口处那边上课的人是我们外头看得到里面可是里面是看不到外面的。是吗?
我总觉得里面的人一直用很鬼祟的眼神在上课。
我最喜欢看kickboxing。
下次我要去看看肚皮舞才可以。

Ed said...

看到你的图画我突然感到很遗憾没有在看到那大婶的hiphop洗尘移动法。。。。 哈哈哈, 说不定她还可能另创门户咯,专收家庭主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