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健身室事件簿 2 之神童大叔

这个印度大叔我必须要用全新一个文章来介绍他,他是一个加力健身室的一个传奇人物,为什么如此说呢?因为这个大叔非常勇敢,非常大胆和有特色!只有他,没有人可以匹敌!他自创了那些独特的“跳童式舞蹈“!就是这位“神童大叔“!

你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那些健身课时有关于舞蹈的,需要音乐和身体动作结合的都会看到这神童大叔在角落头舞动,无论是Samba舞,hip-hop, body-step,甚至他还会穿着那些闪亮的草裙来跳肚皮舞!至于为什么我会叫他做神童大叔,因为他无论跳什么舞都好都好像在跳童,只是身体原地动来动去,完全不跟节奏,完全沉醉他自己的世界里,很多时候你会看到那些人很整齐地在跳着一致的舞蹈的突然就看到一个很突兀的神童大叔在角落头不断地在那里跳童,不过课室里的人已经不介意了,因为每个人都知道这等传奇人物,从他的动作你能肯定他绝对不是同志,他丝毫没有阿娜多姿的动作,完全干脆利落。

神童大叔,你知道吗?以前我上脚车课的时候就是看着你的舞蹈度过时间的。


3 comments:

郑晁榫 said...

哈哈,我也见过这位神童大叔,看到他我只有一个感觉,就是让我认识了什么叫[丑]

Unknown said...

ha! ha! very funy ! & really made me laugh !!!!ha ha ha !!!!

Raziel said...

哈哈着大叔我也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