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So Crazy

一个男子为了最追求一个白人,努力将自己从瘦小鸭变成天鹅(此天鹅版本不是脚下拼命踢水,而是手上拼命抬铁),从新加坡到大马来.只为追求一个白人男子,而...他成功了.

蓝的白人男友,遇到了新加坡一个熟男后,互相见面了几次后,毅然放弃了自己在美国事业,放下一切到新加坡跟随他的男友定居那里,从此与世隔绝,只享受鸳鸯生活,而且在一起还超过了10年.

一个男人,喜欢上比他年长的熟男,就算要包他也在所不惜.

之前第一次在新加坡之旅的时候,那个喜欢Mr.B的新加坡人竟然在关卡前面要求要送他回KL然后再自己搭巴士回去新加坡。

一个喜欢生气丢东西的男人,竟然也有一个肯忍让他行为整整4年的男友。

很多时候自己听到这些为了爱作出疯狂事情的故事,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到底这些人是怎么想的,他们真的需要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付出那么多吗?

我从来没有遇过愿意对我付出的男人(别说金钱或爱情,就连床上都不愿付出那个!),因此当我听到些事情的时候只觉得这很荒谬, 可能是我觉得既羡慕又无奈吧.

记得我的网友,虽然整48岁了却还是很注重自己的身材,而我以为他也是希望他男友身材也能那么健硕,哪里知道有一天他跟我说他很开心他的男友越来越胖,那么就不容易出去乱搞( 我觉得这个好毒!)。

有人说过如果你不笨,你就不能谈恋爱,如果你的恋爱没有戏剧成分,那就不是恋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感情对很多人来说

深不可测

galileans said...

你说的第一个例子,虽然我也努力的从肥小猪变成壮硕男,虽然还在酝酿中,虽然不是为了某个人,却是为了很多人^^

为了某个人放弃自己的事业,还没伟大到那个地步

但是能做到的就是为喜欢的人做材可伕,每天接送對方上下班,也樂此不疲

儅你覺得喜歡一個人,就不會覺得是付出,而會覺得是享受

就因此產生很多騙人的小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