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接受

"He told me he cant love anymore, but this is the second time I saw him attach in this year..."

今天我朋友打来说,那个混血儿准备要跟那男孩在一起。。。顿时我也不懂给如何形容我的感觉,我是有点惊讶,但是我原来心里早就有准备打从第一次看到他们在一起就知道他们打算那样做。

只是我觉得纳闷。。。那个混血儿不是跟我说没有人能让他心动吗?他不是打算独身吗?就算他跟那个男孩在一起。。。我看他们约会也没有超过好几个月,怎么那么快就一个经验丰富,身经百战的男人被一个看起来好像什么都不懂的男孩动心呢?

我在想是因为那男孩非常智慧?还是只是他的外表打动到混血儿的心呢? 我不懂,我也不能去问。当是我坚决相信,在这个注重外貌的同志世界,外表真的是一切,其他都只是附属品,你要打动一个人的心,先打动他的眼睛。

只是我觉得,男人的话真的不可以信,很多人说我不要拍拖,不敢去爱,不相信男人。其实只不过是他们还没有遇到一个能让他们忘掉一切的人而已,当他们跟你说这些话的时候,其实就是代表着你不是他要的那个人。

突然间。。。我想到蓝,我想到他跟我说他不敢有爱情,不断跟我说叫我去找男友,不断叫我忘记他,那根本就是他拒绝我的提示。

我听到那么多人劝告,看到那么多事实,为何我还要想着他?有时候我做人太执著,一直不相信现实,不肯放手,虽然他离开大马,但是依靠电邮彼此联络却还是让我有那种甜蜜感觉。而现在对于他越来越短的电邮,还有其他人的劝告,加上混血儿的事情,开始让我必须要接受要永远放弃,永远失去蓝这个事实,我觉得有点透不过气来。

我只希望我能遇到另外一个比蓝更好的男人,越快让我忘记他越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活在过去真的不好受

Leon Koh said...

just want to give you a big big hugs.. I think after all these years I am too, living in the past in my fastancy world.. I felt despair for myself

基不擇食 said...

有时候宁肯选择不爱
如果一旦爱了
你会发现你身上的尊严会逐渐被掏干
如果是两情相悦的爱还好
起码你会因为被爱而赢回一份骄傲
但是若只有你一霜情愿或表错情的话
那就真的活受罪了
你无法接受自己被拒绝的事实
那是因为你无法接受自己比一般人逊色的事实
有时候可能你只需要听对方一句话
“你很好,可是我们不适合”
心里可能会好过些
但若忧郁起来的话连这样的话你都会觉得
对方太虚伪了
因为自尊心太强
我们都变成了刺猬
到处防范他人
运气也从不眷顾我们
让我们遇到彼此相爱的那个他
可能爱情只会厚待那些比较笨的人吧
而那些帅哥通常都只是虚有其表
只有一张脸好看,里面是空的
这样低智商却俊美的人只要一个皱眉头
连上帝也会怜悯他们
当然这样想心里会比较舒服些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位交往愈八年的男友,新年前也是不断叫我去找比他更棒的男友,不断叫我忘记他。但是八年的感情怎能说忘记就忘记咧?同样的,蓝越叫你忘记他,你越忘不了他是正常的。可能你如果找到新男友,你也不敢太入爱,令自己有种背叛前男友的罪恶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