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择友

我朋友跟我说投诉说某个大只老黑球,不懂为何突然扮不认识他,即使看到面也当作看不到,我朋友怀疑可能是黑球觉得从他身上得到不到任何生意,没有什么利用价值,就剩下眼球的时间和运动留给其他人更好。我说这不奇怪,因为他也是如此的对待我---很多人也如此对待我,没有什么关系,他不理我,那我就不理他。

同志除了选择情人---长期或短期或是一夜的都特别挑剔外,连选朋友也特别挑剔。好像是非我类型者,非我兴趣者免接近。就好像之前那些我朋友介绍给我他的朋友认识的时候,连说话或握手的时候看不都看你一眼,就是脸看着我朋友然后那个手只是公式化的在我手上摸一下就立刻抽离,好像我是什么病毒似的。所以很多时候我很讨厌认识那些喜欢我朋友的人就是如此。就只因为我没有我朋友好看就遭到如此对待。

最近看到一个曾经喜欢我朋友的人,他每一次都只粘着我朋友说话,从来就是不会去望我一眼,而我通常也不会去如此的人说话。而后来发现他好像都很多朋友,而且还不乏很多好看的朋友。记得有次在某个地方看到他,他有望我一眼,后来我有主动跟他打招呼,哪里知道我正说“你是不是。。。”他就什么都没有说就闪开了,那时候我气到。。。。在那个地方连一个忘记我是谁的摄影师都主动跟我说话,而他这个人竟然如此没有礼貌!而且还不是特别帅气和有身材的说。。

而第二天,我又看到他在同志酒吧里,而这一次我看到他虽然只是瘦削没有怎么雕塑过的身材,不过这一次他也学那些肌肉团脱掉上衣,然后接近那班肌肉男,当我看到那班肌肉男抱着他跳舞和搭他肩膀的时候,我看到他那个满足的表情,我就觉得他说不定是个俊男崇拜型的人,就是只接近好看的男人,其他人就是别想我靠近。

有时候你的朋友是你的朋友,你的朋友去不能是我的朋友,只因为对方一开始就是有目的为先---就是有爱慕之心。

每个人都想要有好看身材好的朋友,只不过在你有目的地挑人的时候,请看看自己有什么能耐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