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讨人厌的“小妹妹“


和肯从新加坡搭巴士回来KL的途中休息站,一个"小妹妹“在那里上车---是一个典型的洗发男,两层金黄色半长发,亮色系上衣和格子稍微紧身的半长裤,加上一幅欠打的嘴脸---他有一对凤眼和红厚的撇嘴,摆着很拽的表情慢慢摇着身子坐在我座位前面。然后这家伙一坐下来后,就立刻调整自己的椅子去到“最舒服状态“,可这个巴士不是超级豪华巴士,每个位子的空间都有限,他调整椅子后我的脚无论如何摆都会顶到他的座位后面,非常不舒服。

可这个小妹妹可不是普通的笨,虽然我已经故意用我的脚大力顶“她“的椅子几次,但是他还是完全不理会的,两个耳朵插着耳筒舒舒服服的在那里睡觉。我顶受不了他就直接坐我后面的椅子(还好巴士相当少人)。而坐在靠窗位置的肯看到如此情况就将我头上那个冷气机只吹那个小妹妹的头。

后来那个小妹妹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关掉那个冷气洞,在下巴士的时候“她“也没有调整好椅子去普通位置方便肯出来,只是一起身转头就用“她“那嘴脸,撇着红厚的嘴巴盯着我看,我也没有睬“她“直接就走出巴士。

像这种“里外错到完“,外表和里面一定吸引力的人我遇多了,我觉得那些没有外表的人如果没有修养的话,就真的是更令人讨厌多三分。

4 comments:

Leon Koh said...

sorry for the bad experience.. there are just so many of these rude people everywhere :(

郑晁榫 said...

曾经我也遇过这样的情形,最后是我朋友替我骂了那个人。

jackjack30 said...

Well Banana San, you were so polite to call that fella '小妹妹' - he should be called C.A.B!

沉默天使 said...

他的穿着很恶心,比那些直男还邋塌... 简直是欠揍!枉你还称他小妹妹,干脆叫瘌发妹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