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输家

当我老远从KLCC要走去酒吧的时候,我在那个出名的,不正式的同志咖啡馆看到哪个熟悉的脸孔,就是那个我曾经喜欢过的混血儿,而这一次他不是像平常那样独自坐在那里一个人,而是跟另外一一个我看过的男孩在一起,而这个男孩。。。也跟我另外一个喜欢的人一起过。

我看到他们只是稍微打一下招呼,然后就继续我的路。这一次其实我看到混血儿打扮到比较不随便,好像。。。约会的样子。

看到他们在一起,我突然觉得。。。到目前为止这一个月我就看到这个男孩跟我喜欢过的两个人在一起过,而且看起来还是很喜欢他哪一个,而这男孩在同志酒吧一样也很受欢迎。当我看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顿然憬悟---我该如何跟他比?虽然以我本身来看他不是特别好看,但是我知道,他这种脸,他这种身材,肤色,而且非常年轻,都是非常受同志---尤其是成熟男人性欢迎,如果说我喜欢的类型,也是他喜欢的,那么我肯定那些男人会选他多过我。

只是那么一个月,我就输了他两次,我两个曾经现在那么着迷的人都感觉上给他抢去,其实之前我也是输给很多人,我每一次看到我有兴趣的男人,都给身边的朋友拿去,只是到了现在,即使我比以前改变很多,但是情况还是没有变,我还是眼睁睁的看着我喜欢的人没有选而选其他人,而现在则是给同一个人拿去,那种感觉非常酸,无奈,寂寞和气馁。就好像第一次新加坡旅行的记忆不断重现,看着两个追一个,然后自己被远远抛离。

只是我又不能怎么样,我没有能力去抢,没有叫人特别喜欢我的魅力,在这一个只靠样子和身材的同志世界,我好像永远是输家。
永远有人比你年轻,永远有人比你好看,永远有人比你更健美,永远有人比你完美。
永远都有人更适合你喜欢的人。

我在想。。。说不定我不应该跟那些年轻可爱性的男子在一起,不然随时都会面对自己心碎和尴尬的情况出现。。。

3 comments:

基不擇食 said...

在这一个只靠样子和身材的同志世界,我好像永远是输家。
永远有人比你年轻,永远有人比你好看,永远有人比你更健美,永远有人比你完美。
永远都有人更适合你喜欢的人。


好心酸但却极度真实的一句话,
尽管我每天都对着镜子对自己说
自己是最帅的
可是也无法不得不向残酷的事实低头
我觉得我越来越心理不平衡
越来越像【白雪公主】里的皇后
就是无法看得过眼那些比自己帅气
年轻又充满活力的小伙子
实在拿他们没办法
是迷恋还是妒忌已经分不清楚了
只知道自己快疯掉
我期待得到爱情的救赎
可是我却觉得像这样的自己会有人肯爱吗
我又做好爱的准备了吗
你最后说得很对
真的不该只一心想跟帅哥交往
梦终究还是梦而已
现实的情况只会让自己越来越难堪

Anonymous said...

喜欢上帅哥是蛮辛苦的,因为在他身边的狂蜂实在很多...比来比去,如果得到了很不错;否则到头来委屈了自己。

galileans said...

常常看到网上很甜蜜的情侣帅哥档

但是很少长久的

又或者如香蕉妹妹所言,常为输家

不知道是我本身太天真还是保守,感觉上去pub, sauna,招来的人,不论长相如何,都不会长久,因为选择太多,常常听到这个的男友是A的前男友,B的前前男友,C的前前前男友,$的钱钱钱钱男友

是不是男友的定义就是睡过?

而你真想找个稳定的,虽然说我本身是通过网上认识朋友,就算做不了情人的,还是能做朋友

(毕竟我是个在sauna, pub 完全没有市场的人,不知道是我还不清楚如何钓鱼,还是我本身的饵根本就不是鱼吃的,肯定钓不了鱼,而且一年可能才去钓个两三次,如何跟那些每天去报到的钓鱼高手比较)


但网这管道也被你列入黑名单

我也不知道怎么帮你,虽然我还蛮欣赏你屡战屡败还是风雨不改去卖肉市场报到的精神

看来我还是适合发展网上世界,毕竟上网的人一聊就知道是人是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