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sedikit jadi bukit


"It'll so good that if these coins can become a hunk..."

正当我烦恼如何才能去买我梦想的Ipod 摸!的时候,我突然想到我那一大包硬币,每天我一回家我就会习惯性的把我口袋的硬币丢进去那包塑胶袋,结果我全部到了出来(好重!好多!)算了一算(算钱算了我一晚,腰酸背痛。。不过值得!)竟然有一千块!总算有钱去买Ipod 摸!了!

有时候就是你不知不觉作了某些东西,结果积少成多,到后来突然就有了意想不到的结果,人生就是时常因为自己做的每一种小小样不同的东西到了后来得到回报后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了!

Will 陳達偉 said...

wa!

really geng!

gong xi gong xi!

Anonymous said...

那我要堆成全部都属于我的几个又壮又帅的万人迷!

Raziel said...

恭喜啦~
我也要学学了

Silly Guy said...

hmm... my advise is to buy an iphone instead of ipod touch. At least u can use it as a phone to call in and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