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美丽的博客

"his blog is just about what he eats, how he dresses...
there are still 4 milliom clicks...."

看到某个人写的博客,该如何说呢。。。这个博客非常受欢迎,虽然里面的内容非常粗俗,不健康,还有很多咒骂人的内容在内,但是这个博客去还是很多人留言,很多人sayang。而我想说不定是因为这个人放了很多个人照片的缘故吧!

记得看台湾节目有讨论过,很多时候博客很受欢迎,不是因为内容的特别吸引人,而是写博客的人时常定期换上自己的热照,的确是可以让浏览人数升华。

很讽刺的就是今天我一个肌肉男朋友才跟我说我不应该去健身以肌肉来吸引别人,应该还要去训练自己的说话,风趣一点,聪明一点,那么才多人喜欢。没有人会喜欢只有肌肉但没脑的男人。不过看到这个人的博客后,我还真不能认同他跟所说的东西,即使他写的东西多么恶毒,即使他多么炫耀自己的身家和别人送他的礼物,无论内容多么肤浅,去还是那么多人写好听的留言来安慰他,逗他开心,完全没有劝告之意。

我想如果想我这个博客,完全不放自己的个人照片之余又写类似的内容的话,肯定我这个博客会被人咄弃还加一句评语"不懂哪一个疯子的博客。“

我不觉得人会喜欢你是因为你的才华,你的样子多好看就决定了人有多喜欢你,看着那些在他博客写下讨好说话的人的样子,突然间我觉得他们即使照片多好看也瞬然没有了个性和吸引力。那些人根本就只是看照片为主,而不是看博客内容为主。

我可不希望别人看我的博客只为看照片而已。这也是我不想放照片的原因。当然。。。。也不想吓跑别人,哈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写40万,英文40milion。。。你的图的数目是4million (4 000 000),到底那个对?

40万( 400 000)?
4 000 000 (4百万)?
或者 40 million ( 40 000 000)?

香蕉人 said...

哎呀,只是一个意思而已。。我改!我改!

Anonymous said...

can give me the website? just wanna see see ...

Emotioneel

基不擇食 said...

我记得我曾经在axcest开了两个户口
一个放帅哥照片,然后注明“照片不是本人”
另一个没放照片只是书写日记
结果可想而知有放帅哥照片的那个户口天天
都收到爱慕的来信
没有照片的那个户口却无人问津
我不知道那些男人是花痴白目还是有视觉障碍
他们总是会先看照片然后才懂得注意到你的文字
我忘记了当初为什么要放帅哥的照片
可能只是希望能引人注意享受一下被人称赞
与注意甚至爱慕的感觉
虽然知道那是假象也不是属于自己该有的荣耀
也可能纯粹想做个试验看看那些男人
是否真的那么现实
结果事实证明我一点都没夸张
所以说
帅哥的照片真的很重要
因为男同志本身就是视觉系动物
只要是帅哥的话
尽管他杀了人也会被称赞
那个被杀的肯定是活该
能死在帅哥手里算是上天最大的恩赐了
什么歪理只要能博取帅哥一笑都能说得出来
我们其实很能理解这样的心态
因为我们也是属于外貌协会里的人
只是又会觉得这样的心态会否太走火入魔
而感到困惑与郁闷
那是一种极其矛盾的心理挣扎

香蕉人 said...

老实说,没有照片在同志个人资料那里本来就是不应该的事.

Anonymous said...

4 million clicks daily? I am also curious, what is the website name called?

Thomas

香蕉人 said...

thomas:
这只是一个比喻而已,如果他的博客每天有40万人点击的话他早就发了.

Anonymous said...

我非常认同。
有一个蛮帅的基博客,他写的文章都是文绉绉的,不懂的人还以为是歌词...
可是就是很多很多无知的少男留言。
我即使想留言博取一点注意,都想不到可以留什么...比起那种部落格,我还真的比较喜欢看有内容的。

基不擇食 said...

你没听说过
照片=照骗
吗?

有时候看照片因为角度问题
也会引起不少误会

你之前也曾写过一些关于照片的交友过程
都似乎还弊多于利的

只能说
照片不是万能
没照片确实往往不能吧

说得再透彻一点
只要你有一张俊美的脸蛋
就一定能得心应手了

我还是比较向往在三温暖认识人
那些直接见过你真样貌的又不嫌弃而
继续愿意跟你交朋友保持联络的
才真正可靠
虽然几率不高
网络上约见不管事前有没有见过彼此的照片
都可以是演戏一场而已
以后就没下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