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裸照风

"why all your picture also holding a pillow one?"
"er....."

自从看到肯介绍我的一个网站,里面全部都是找性为主的,非常开放,你完全不需要写任何的自我介绍函,只需要填一大堆数字就行了,不喜欢填数字也行,就用照片来说话---用三点,或山峰来电人,黑大瞳孔非常欢迎,黑大奶房就免了。

这一年的香港巨星照片事件或大马版本的照片事件对同志来说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你要艳照,同志里面就大把,个个都搞自拍,尤其是这个福来势网站,里面的男人个个都很勇敢的秀,人家说广告行业同志最在行的却是真的,同志本来天生一出来就必须触感灵敏才可以钓男人,更会以不同的照片形象来吸引别人来“买”自己。我非常喜欢翻别人的照片来看,看着他们个个拍的半身,全身甚至是全身的裸体照---甚至有些是性爱照片真的令我非常满足,这些人看来都是训练有素,懂得如何将自己拍得如此艺术,唯美,该突得突,该深的深,黑白分明,线条明显,能拍这些相片的人都是在健身房里有成果的人,通过不同角度,光度来介绍自己360度的身体结构(那怕以后有一天会出现个人3D模型供观赏呢!)。

在同志界里,照片的样子可以骗,有些人还可以穿衣服来骗过自己肥胖的身材(比如说我啦),也可以用某些东西来让照片朦胧一点来改掉暗疮和粉刺,不过裸露的健美身材照片我看就瞒骗不了,一个有六块腹肌两大丰时胸肌肯定不会出来一个两大丰乳六大肥肉七层糕肚腩的胖子吧?(有的话那个人还满厚肥皮的,敢用那类型的假相片来逗人入局),所以说身材照片是最保险,实在和容易做QC的(尤其是在组织性爱派对之类的时候)

要如何拍好看的肉体照呢?这我就不懂了,我也没有拍过别人肉体照(只怕我不敢拍!),不过我发现要拍好的肉体照,肚子一定要平!只要肚子平,你的照片就能靓,正。只要你肚子平,你其他的部分比如说胸肌,手臂肌肉都能用角度来装饰,这些肌肉只要用点力都能谷出少许出来,不过肚子就不同了,无论你如何吸气,摆什么角度都好,哪些肥肉总是有办法偷跑出来--那怕那几条线也能让你穿帮,对于有肚腩恐惧症的普遍同志来说是非常严重的问题!

本来我自己也想拍个人身体照片,本来手臂胸部都有成果,以为可以拍了,就是那个肚腩偏偏阻碍着我的美梦。。。没有办法,只好拍了后全部剪掉肚腩部分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
请问福来势是什么来的。。。有英文url吗!??我也想大开眼界。。哈哈~

郑晁榫 said...

哈,我也想知道福来势的网址。

E.T said...

自然显出真我... be your true self! :)

confident is more importa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