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不chem不fun

最近给那个刁蛮的女老板搞到我神经快要爆炸了,都怪我一开始做工做东西太快,结果这家伙的要求就越来越高,最近还要我在三天制作一个7分钟的影像!天呀!我知道她信上帝,但我知道我肯定不是那个上帝,只是一个小小的卑奴而已,突然有点想要辞职的冲动(心里不断想着拿薪水去泰国,去新加坡才稍微减低我的心理压力。)

这几年来我觉得上网越来越闷,尤其是我开始去桑拿后,很多时候同志去上网都只是找ONS,没有多少个是想要纯粹交男朋友或是交友的(通常这些都是小弟弟或是没有什么出来同志社会混的人),通常会说要交朋友,聊天的人只不过是意思是“你不是我要得蕉。“

本来就对网上的人没有什么信心了(基本原因是他们对我照片太有信心了),而最近更发现一些很令人纳闷的事情,就是好像每个人都要搞chem,好像非chem不搞,你不用chem就别想找他ons。目前很多那些在网上给我简讯的人都第一句问“chem fun?" 似乎10个有6-7个都会问此问题。而很多甚至都是年纪很小的人如此问我。

对于不搞chem的我来说,上网找ONS的机会越来越少,如果你说去桑拿的人好不到哪里去,那么不去桑拿的人也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而已。毕竟大马越来越容易得到这些药物,甚至听说很多台湾新加坡和泰国同志来大马旅行也是因为这里可以享受chem fun。我都不懂原来这些东西可以成为大马的旅游景点之一,你说讽刺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s!Find your job already!!!

Not all the people like chem fun or ONS or visiting sauna, some people do prefer a stable relationship instead of go around fucking! Maybe it just happened that chemistry is not there, so you think otherwise...

Thomas

Anonymous said...

Chem fun?那是什么东西呀?

香蕉人 said...

thomas:
i dont know maybe i really bad luck with men... all the times i always either found the wrong man, or those wrong man found me.
i think i really have to go pray pray... is there any gay god or s omething...?

沉默天使:
chem fun就是有用软性毒品的性,不建议你去尝试.

Anonymous said...

Gay god? Not that I know of, sorry!

I like him but he doesn't like me and vice versa happens at all times, I would say it is normal, rather than bad luck. Well, it takes time to find the one that he is your type and you are his type! And on top of that, both have mutual interests.

Thomas

Anonymous said...

很多时候同志去上网都只是找ONS,没有多少个是想要纯粹交男朋友或是交友的

感同身受感同身受啊。
叹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