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男人都喜欢车,女人都喜欢有美车的男人,而同志呢。。就根本就是男和女的思想模式混合,不但要对方有车,而且最好是美车。

在新年的时候我姐姐叫我去考车牌(对,我竟然连车牌都没有!),然后买一辆车,她很惊讶我没有车还能在这个汽车泛滥,交通工具设施极烂的大马生存那么久。她说有车很方便,可以到处购物,到处旅游,到处找朋友(以某个观点来看,有车的确可以增加友情和朋友,甚至是性伴侣)。

对于她所说的拥有车辆的优点我一点也感受不到,我是喜欢搭交通工具,我购物也只去那么几间而已,而找朋友。。。我根本就没有什么朋友好找(相信他们也不需要我找他们),对于买车,我只想到花费很贵,说不定如果我买了车,我就不能给绑牙费和小提琴学费了。对于薪金是我的4倍的她听到我不买车不驾车是怕撞死人和浪费钱的理由的时候,就只有一个疑问和不耐烦的表情在她脸上出现。

女人没有车,在现代还是可以拥有要男人载送的理由,而在同志界就几乎不能了,除非你美如维纳斯,不然的话别人就只有叫你搭德士去他家的份而已。

记得有人跟我说过,他是不会跟一个没有私家车的男人拍拖的,因为他不想承受要载对方上下的责任,所以就no car,no love。

有时候当我们要去判断对方的家底有多少时候,都会从最基本的车来判断,而最出名的例子就是某个同志驾BMW,几乎当别人谈到他的时候都会说到BMW,好像是“完美“男人的象征。

虽然我习惯搭交通工具,不过有时候还觉得有车是满方便的,可以随时见人,不需要等别人来见你(有时候。。不,是很多时候他们还不来赴约那个)。只不过我想说不定我有车我还不会去见任何人。好像之前我很希望自己住一间家,可以方便带男人回家,哪里知道自己住了正间屋后,一个男人都带不回来,而能带回来的又没有一个是好东西。结果就干脆找了个长期男人,housemate一起住,省自己的开支去桑拿更好。

像我那个万人迷朋友就最好了,时常约不同的男人出去,而他们也很乐意载送他去任何地方,随时德士多得很哪,根本就不需要买什么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oever says 'no car no love' is really a prick!!!

AngelManOrSatan said...

所以有车没车,有钱没钱不是问题所在,要天生长得“美”或帅才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