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得不到肉的肉市场


现在我终于知道了为何那么多人可以很容易的就忘记他们喜欢的人,然后从新出发,因为他们很快就能找到后备,没有A,一样就BCD...人生充满希望,那么多树让你选,只可惜的是,那不是我。

这一天我在肉市场感觉相当低落,我没有想到会遇到另外两个跟蓝有过关系的男子,根据我得到的消息,似乎蓝对他们更为热情。当我听到这些事情的时候我整个脑袋空白了,妒嫉感和各种想象力开始延伸,我只是站在一旁,不断地整理我的思绪,将这个和蓝的历史全部收集起来再从新分析过。

像很多人都说过,我对男人很没有信心,我从来都不懂谁对我有意思(那些对我没有意思的男人是会在我很明显表示),很多我以为对我有意思的,到后来不是无故消失,就是有了男朋友。所以即使蓝对我那么好。。我也一直怀疑他是不是因为外国式礼貌或其他人不联络他而才假装对我有意思。。。自从认识蓝后我情绪波动很大,毕竟这是我第一次遇到的事情,我不懂如何处理。

当我看到那两个跟蓝有关系的男子在肉市场那么受欢迎,更有热男愿意跟他们交换电话的时候,我在想我是什么东西?如果我们都喜欢同一类型的男人,而且KL那么小,我肯定是斗不过他们的,无论身材和样子,穿着。我不断在想如果蓝后来跟我约会而不是跟他们。。一定中间有些问题。我一直不断怀疑着,但是我有不懂如何能找到答案。

有些人说我的样子长得可爱,身材大型,但是很多时候那些网友看到我照片说我可爱,但是出来见到我的时候就立刻拒绝,也就是说我真人肯本就不可爱,那我是属于什么类型。。。我完全不懂。蓝喜欢的是年轻,可爱身材苗条型,我真的符合他要的要求吗?

在肉市场,我完全没有机会找到情人节代替品,没有人要卖肉给我,要我如何忘记蓝呢?看来已目前我的条件是很难做到。别人没有了鱼翅,还有鲍鱼,我没有了牛扒后。。就只有挨肚子,而当我越饿我就更想念我几天前吃过的牛扒。

记得以前有一个人由于他男友关系所已认识很多同志朋友,哪里知道有一天有个同志朋友跟他说“我们很多人都睡过你男友的床“,现在我开始能了解那种知道这些残忍事实的冲击感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上次你說在lrt里碰到我
還站在我旁邊

我在想我那時候其實有沒有看到你?

因為看到你說有人說你是可愛型的,而且身材大型<--是高大的意思嗎?= =
通常這樣的男生我會多看兩眼XD~~~

如果真的那麼容易忘掉,就不是真的喜歡了
容易被其他人從心里抹去的人,跟后備也沒甚麼兩樣

香蕉人 said...

夏娃:
我身材是属于大只型,很多是喜欢可爱瘦小型.有些人说我的脸跟我身材不配合,太多comment,不懂如何取舍。

这就是难处了。。容易忘掉的人,从一开始就不是喜欢,这的确是真的。不过很多时候认识训练回来的,当遇到如此的事情越来越多的时候,心就越来月硬,不容易喜欢别人的同时也很容易忘记别人了。

Leon Koh said...

what you said is being the true situation.. but then again, good things does happens from time to time..myabe during this period of time, it good to upgrade ourselves, and perhaps to pick up new hobbies.. and get new experience other than love

Hope you will have a cheerful weekend and be happy like always

Leon

Anonymous said...

In the 5th para you said you are big size, big size meaning strong and musculine or fat and heavy? There is a difference there. I thought you were small and cute because from the drawings, you always draw someone small and cute. I cannot say you are wrong but I think it is a bit misleading. (Feel bad for what you had experienced in the sauna)

Thomas

香蕉人 said...

Thomas:
well... it just my ideal look, i afraid dont have any people want to see my drawing if i draw myself fat and heavy look, right?
Actually im not fat and heavy, just normally people who into cute guy, they also like them slim, with small waist, which i dont, i'm still meaty.

Anonymous said...

Now I see, for illustration purpose. Sorry I overlook it, my apology.

Thomas

KY said...

看到男朋友的旧情人而感觉尴尬是不可避免的吧, 我觉得。不需要去跟别人做比较咯。 开开心心吧,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