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新国 累人之旅


这一次去新加坡可说是最荒唐,最“折堕“的一次,早知道就不要听那一个高人说什么去桑拿住一晚的主意。

只是那么一年半没有去过新国,虽然那里的东西价钱数字还是跟之前差不多,但就是感觉上什么东西都贵过人,原因无他,就是我们的“boleh钱”特别贱过人,RM620只换来新币那么250,也就是说现在我们去新国买什么东西都好几乎都增加了好几十八仙,结果我很多东西不敢买,连看都不敢看。结果两天干了什么?就只是呆在桑拿整天,在那里看免费男人。

如果说去桑拿是我去新国的原因也说得过去,本来我就是为了回避我喜欢的男人蓝才去的,我不能忍受我坐在家里的同时一直想象他在桑拿找男人的情节(而且我的想象力很丰富,导致伤害力和嫉妒感升华),就去新国,他找男人,我一样可以找男人去平衡自己,说不定可以遇到一个比他更好的男人。

Well....结果显示,在新国我反而更想念蓝,虽然这一次我得到的。。。很多是好东西,不过呢却没有一个能比得上拥抱蓝的感觉。一次又一次在新国的性爱只让我感觉到空虚和寂寞,到后来别人碰我的手我都没有反应了。

说到新国的桑拿,的确是比大马的好太多太多了,个个都是壮男外(有时候还以为他们全部是同一个阿妈生的),胖子和壮男的比例是跟大马的成反比,全部身材都是到三角形,完全不让任何肥肉块贴身,穿的内裤都是底腰小三角形,女人爱秀乳沟,他们就爱秀股沟。虽然很多人说新国男人是虾子,不过对我来说拥有一个男人样的男子总好过头发见到不三不四的美型男(每一次看到大马桑拿那些男人头发发型的时候就身体愣了一下)。

我是去了新国两个最出名的桑那,其分别。。。如果以我说见到的,就是17的黑房很大,很有趣,有很多类似好像玩SM的装饰在那里,比如说一个铁架子悬挂粗绳,或是铁链什么的东西(怪不得楼下有卖那么多dildo,手铐之类的东西),房间很多,很多都有绿灯红灯的,房间里面都有condom和ky,好些房间更有轮胎悬挂在那儿。这里就熟男比较多,我觉得这里的人比较友善,至少我认识了一个男人,虽然他说我可以去他家睡,不过我还是拒绝了。而在这里那么多男人之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个样子笑起来很可爱,身材很棒的男人对我笑了后带我进房只为了几个拥抱,原因是其实在他看到我的时候他已经是时候要跟他朋友走了,我只是跟他笑笑说他真可爱,有时候拥抱还真的比没有意思的性爱感觉好多。两天一晚的新加坡旅行,我就是在这里睡的,说是睡。。也不算是,楼下的沙发全部有人占领了,楼上黑房的那些房间我又不好意思独占拿来自己睡,结果就在那里流荡,得空就小睡一下,别人碰我我也只能说我很悃,什么也干不了。后来顶受不住了,就在那个黑房里面的大床角落头穿着内裤盖着毛巾就睡,睡了三个半小时后猛然起身!一眼看到就是还是好些人在走来走去,真个还是黑黑的,那种感觉还真得很恐怖!然后就全身颤抖不己,大概15分钟才恢复过来。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5点,我错过了3点那些人去完了酒吧后来桑那的情景,结果我又到处流荡,到了6点的时候整个暗楼打开了灯光,发出那些毫无美感,刺耳的鸡叫声,是开始要赶全部人走了,新国的桑那说是24小时,其实只开到7点,7点到11只见休息,所以那段时间我就在外面流荡,有时候还在咖啡店小睡片刻,感觉上好像很悲惨。

在11点的时候见我的同学,只跟她聊了两个小时我又会去17那里睡了一个小时,看到没有什么人,我就离开去看看目前越来越红的Absolute有什么乾坤。

Absolute就是面积很小,很多楼梯要爬,东一个黑房西一个黑房的,就算是没有健身室也能让你做很多热身运动,里面的装饰都很漂亮,房间里面很多镜子,床相当大,到处都有卫生纸卷,能让你随时“出来"无忧虑。个个房间都有性爱用具,没有SM,整体看起来只有用优美来形容。里面全部的走廊都是小小窄窄的。这里出现的男人看起来都相当年轻,全部身材都非常棒!我觉得单坐在那里欣赏男人的铜体都够了。不过这里的男子都不怎么友善(基本上我用这词也不太恰当),我还看到某些看起来好像很完美的男人在那里不断看镜子,说实在的,我还真的不太敢碰这里的男人,而且这里太窄太小,到处都有蓝光红光在黑房,我不是很喜欢。如果说到最记得的
男人,只能说我被一个整大概200cm的男人抱!我还是人生中第一次给那么高的人抱,当他抱起我的时候,我感觉我的颈项好像要给他扯断,很多男人说他们喜欢高的人,对我来说却不是,我只能拍拍他肩膀走人。

之前听很多人说新国男人在桑那很疯狂,我不是很认同,个个都是带男人去房间的,我没有看到有什么现场双人或集体表演(反而大马就常见),不懂是不是个个都挑的缘故呢?还是什么的。

看了那么多男人,竟然开始感觉对那些身材好的人开始有些麻木了,不懂为何,在那里虽然美男当前,但我却越来越想念蓝,即使在新国,我还是不停打电话和简讯他,是因为我在新国遇到的男人特别冷漠吗?还是我已经陷入深深了蓝的热情呢?

在新国我能得到的觉悟,就是原来我真的是喜欢蓝,而我也领悟到性跟爱真的是分开的(也是必须要分开去想),不懂是我开始明白事理了,还是面子问题,当我知道蓝在KL搞了几个人,我也没有那么嫉妒了。

我只能说这一次经验宝贵,虽然很累人,但是我看到了一些东西。但我不敢说我便成熟了,只能说现在我又开始得到了新的体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