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13号星期五是蓝天


当我正在手拿着从新加坡买回来的同志小说“quiet time",里面正读到主角生气他男友带来了两个男模特儿准备一起群欢,而另外一只手将我的鸡扒切一块块,方便我一边念书一边吃东西的时候,我没有想到蓝在机场打电话给我,这是他要将他手机还给他家人之前最后一个电话了,但我听到他那调皮的声音的时候,突然感觉到很感动,他问我在干些什么,我就开玩笑说我正哭着,他说我不应该容易陷入爱情,还说希望明天情人节能得到好男友,我说可以呀!除非我遇到另外一个一样的他,那么就可以取代外国的他了,他笑说我很贪心,祝贺了彼此“13号“版本的情人节后,就盖了电话。

该如何说呢。。。虽然蓝他的岁数足以当我的父亲了,但是他的外貌,身材和言行举止却完全没有让我感觉到岁数的距离感,他调皮的说话腔调和伴着说话那些活泼的手势动作真的是让我看不厌,我这一生还是第一次遇到像蓝如此的男人,不是说他是我遇到的男人中外型最好一个(但是却已经接近最好的一个了),而是在我付出的同时,他也给与我回报。

我们彼此第一次见面是在桑拿,那时候他刚从国外回来,可能别人会说这种地方见面的男人都不可信,但是对于我来说,我觉得世界没有一个定律说某个地方的男人特别好,某个地方男人特别坏。只是我没有想到我竟然会对他感觉越陷越深,可能见面的频率太多了(老实说自从见到他后我去桑拿的目的是为了他),而嫉妒感就越来越重。我很害怕自己陷入爱情,自己一生中根本没有一个男人对我好过,也就是说如果我陷入爱情那么就一定只带来受伤害的后果。

只是我没有想到我们竟然可以每天传对方简讯,电邮,通电话,甚至是在外头约会了两次,我觉得很惊奇,从来没有一个男人会对我如此,本来我以为拥有很多人需要见的他不会见我,哪里知道我们还是成功约会两次。我也没有想到那么多男人要的他,却只是跟我联络而已。

想起那两次约会,还真的是想约会,当我第一次看到穿着全身满满衣服的他,给我感觉就是我终于有一个像样的约会了。我们吃晚餐,咖啡店聊天,还去Gayvilian那里摸金牛。我们一有机会就碰对方的身体。走过天桥的时候一看到没有人就立刻接吻,然后就是在电梯和停车场再来一次接吻,那时候也没有管有没有人看到,就只是享受那一刻,还差点让我迟到最后一班电车。虽然他说他可以载我回家,不过搭惯电车的我完全不懂回家的路,那时候他载我到KLCC的时候,他说他会在外面等我看我能不能搭到最后一班电车,过了几天后我跟他在见面的时候,他提到他在KLCC被人赶和迷路时候,我心里就只有感谢和赶到甜蜜。

第二次约会,我们“洞房"了最后一次,那种感觉跟在桑那是完全不同的,感觉上在那时候他完全属于你的,我们还一起拍照。。。是比较性感的照片,我还是第一次干这回事,当然,完全不是天真很傻成分的那种照片。虽然12点是他的回家时间,不过我们还是不断拥抱,在外头他泊车那里吻别了很久他才真正离开,还迷了路,不过我想这个迷路之值得的吧。。

其实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有问我为何要去新国,他还说他以为我对他完全没有意思,我只好跟他说我不能忍受看他去桑那找人,他说我太容易喜欢人了,还希望我可以找到好男朋友,结婚,然后邀请他来婚宴。

虽然我们彼此对对方有意思,但是我们很了解这是不可能有未来的,我觉得他也没有喜欢我到要成为情侣的地步,我们只要求目前能享受彼此一起的时光,留下好回忆,那就够了。同志的感情本来就不能要求太多,更何况我们是分别在分别两地,岁数也相差太远。

虽然他今晚回去了,不过我没有什么遗憾,是会伤心,但是至少在我目前人生中,至少有一个我喜欢的男人同时是真正对我有意思的,就够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f there is a chance of following him back to his country, will u do so?

because i am relocating to his country. and we have huge age gap as well.

you might feel awkward but we have met on and off for a year. and i feel that it will be worthwhile of trying it, relocating.

be adventurous, you might surpise yourself. :)

good luck. wish we can chat a little. this is my email: bennylee18@hotmail.com, been following your blog for a while now. :)

ben

香蕉人 said...

Ben:
I dont think i can do that... i'm not sure he really into me,plus go to his country U need VISA or something, i dont think i rich enough to go to his country.
I just afraid if i go there i will be hurt even more, after the singpaore trip, i dont dare to meet anyone from oversea already, i dont trust any guy will like me as i expect.

Anonymous said...

"我也没有想到那么多男人要的他,却只是跟我联络而已。" 他真的只是和你联络而已吗?你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