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我和新国约会

我想我这一次不是冲动,今天一大早就买了去新加坡的火车票。想要下一个假期逃避不去见那个男人。

而且再说,我已经有一年半没有去过新加坡了,不懂那里变得如何了,听说新加坡一年没有去就会因为发展快速而变化很大。

而这一次也要去光顾一下那些小提琴店,每一次看到那些小提琴店的摆设照片就特别吸引人。

听说新加坡的桑拿很吸引人,这一次非要去看看不可,希望这一次新加坡旅行能让我忘记全部心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聽你說起小提琴,就想起Dennis Lau。他在blogspot開了個叫Nimble Fingers的blog。蠻帥的。

去玩的時候注意安全哦。

Leon Koh said...

have a good time and enjoy!

There are some lovely eateries opposite bugis junction (bugis mrt) along the narrow streets, go take a look

Leon

香蕉人 said...

ter:
dennis lau... handsome and good in violin, only make me jealous, haha

leon koh:
thanks for the info, i heard singapore next monday also holiday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