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爱情幻灭

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容易爱上人的人,可能是我一生之中都没有几个男人,常常孤独一个,
所以稍微有一个男人对我特别好,行为上好像对我特别有兴趣的话我就会很快对他有感觉.

我以为自己因为之前太多那些无聊的伤心事让我好像训练到心越来越硬, 以为自己对于爱情和期望越来越免疫,后来才发现自己其实还是很容易喜欢上人,主要是比起之前我遇到的人条件比较好,也就是说人物是换了,但是故事内容还是一样.

有时候当你发现你对某一个人有兴趣,他立刻拒绝你,那还好,最怕的就是他对你很好,你以为你只当他是炮友,哪里知道突然就不知不觉喜欢上他了,也许很多人会说喜欢上炮友或喜欢上在桑拿的男人是一件很笨的事情,但是我们总是人,是有感情的,而如何去拿捏,如何去应付才是功夫所在。

现在我又有一个万人迷朋友,他还真的是人见人爱,简直是Top Choice(他是纯bottom),他虽然才出道那么几年,但是却已经吃遍了美男,每一次在桑拿都可以得到最美的哪一个。

虽然如此,他跟我说他很难对一个男人有感情,听他说话几乎看起来他对感情控制几乎是拿捏得非常好,从来不会对任何一个男人有藕断丝连,他说他看透了,虽然是有很多男人奉承他,但是差不多每一个只要一夜,过后就没有消息,也就是他不对任何男人抱有希望。

今天除了知道我喜欢的人搞了我朋友后的冲击外,其实最大的冲击是我几乎对同志间的爱情的希望几乎是幻灭了,如果说像我朋友这个万人迷都不能得到爱情,我又能抱有多大希望呢?

同志间的寂寞感是直人权威世界给我们呢?还是我们彼此带给对方更大的寂寞感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