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焦距

有一个人,假模(香港目前流行嫩模,我们本地流行假模),是珍姐的朋友,最近不断在健身室里面烦我,一直跟我说话,明知道我已经相当喘气了,时常把他说的话当一阵风吹过,然后用假装高潮的声音回答他“对,YES, 嗯."

不过其中他说的一句话却让我不能不当风吹过,“你知道吗?我有点顶受不了珍姐,他声音动作太过零号了。“,这句话让喘着气的我,脑力也突然因为动脑筋而喘气,因为DeJa Wu太强列了,让我想起了放屁人所说的“如果不是他有奶,没有身材的话我早就追求他了。“

只是我不了解,如果假模受不了珍姐,为何当初那么勤劳训练他成为肌肉男呢----据我所知,没有人会真的免费为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免费训练,如果是当初对他有意思,那么他应该早知道珍姐本来就不是很男人的人,我真的很奇怪当初他是如何看珍姐,究竟是喜欢他哪一点?

很多时候我都受不了那些男人,每一次无论是在个人介绍那里,或是从口中都说“我喜欢具男人味的人,如果给我选娘性男人,那么倒不如去喜欢真女人好了。“可惜的是别看他们说到那么坚决,到最后你还是看到他们选的人其中很多都说不定是较女人的男人。

珍姐虽然有海豚音,是很容易就知道是零号佳丽,不过追求她的男人可多得很----而且大多数是一号猛男,而且不止他,他身边的姐妹团看起来好像都不乏没有男人追求---基本上他的超级白零号团都是瘦小性,如果我加入其中,相信我是最胖,穿着最黑,最低音那个。

只是我不懂的是,虽然人人都说要男人味重的男人,可能到最后都选到没有男人味的人,不过既然刚开始他们知道他们追求的人是如此,为何得不到后又埋怨对方太女人,这不是自欺欺人吗?

记得7年前,有一个胖子,不断在酒吧躲着一个可以看得出开始变性的本地泰男(目前已经完全变性了,还蛮美的。),后来从另外一个朋友口中才知道他们曾经一起过,还说这个胖子是比较喜好娇小女人型的男人,只是不懂为何他明明和别人一起过却现在又要躲开别人。

我听过别人不以为然地说“我的前男友是大胖子“,却从来没有听别人说“我的前男友是个大娇婆“。

原来“我喜欢男人味的男人,拒绝姐姐型。“ 原来一切都是面子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