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离开


三个月前定的机票去曼谷,没有想到明天就要飞了,之前还期待非常,不过现在我竟然什么心情都没有,因为明天我和蓝离开都会飞去曼谷---我是早上机,他则是晚上,曼谷只是他其中一个转机站去美国。

无可否认的蓝的确回来是时候,至少不是我去曼谷的时候他还留在KL, 只是现在的心情就和十个月前一样,上一次他离开大马后,我的心情都久久不能恢复,而这一次。。。虽然说我们表明不能在一起,但是我觉得我对他的感觉更深了,有多少个人能像他如此愿意和我保持联络正一年呢?

这几天他都会忙着陪家人,所以也就是说圣诞前夕就是我们这一年最后一次见面,未来三年。。到底我们还会不会是朋友,三年后我们见到对方还会不会还有兴趣,一切是未知数。明明说好不能在一起,但是一想到他,心里还是很多起伏波动。

有点担心会因为如此而不能享受曼谷之旅, 只怕向我朋友所说:千万不要到时候看到任何人都有错觉是蓝就好了。

1 comment:

galileans said...

您一直说没人要,至少有个蓝在你心中占一席之位阿

那已经很不错了,你心中有他,他心中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