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无礼男s

有个人,珍奶奶,他呢,年龄差不多已经是人生的一半了,但还是没有一技之长,失业了很久才愿意找工,身无分文但还是会向别人借钱去旅行。平时说话内容和态度嚣张,教养也好不到哪里去---他可以看着电影的时候连续,是连续15 分钟在那里开着他的电话看讯息,他说话的时候从来没有看着我说话,那种感觉就好像他当我不是一回事(没想到他对啃也是如此),他只会直望帅哥说话而已。他以为自己很美丽,但是他却不懂自己没有运动,渐肥胖和下堕的大屁股在他喜欢穿的海鲜服下曝露无疑。我知道他样子其实满好看的,只不过却已经被一层油烟遮盖了。

有个人,啃时常说他是神经佬,说是佬,其实才那么二十来岁,他时常对啃穷追不舍,不过基本上他当我完全不存在,有一次在桑拿我看到他,因为啃曾介绍过我俩,虽然他不太理睬我,不过基于礼貌,我就尝试和他说嗨,哪里知道还没有等我说出完整的一个字他就翻一下白眼走开了,在肉市场的时候,明明我就站在啃旁边,但是这家伙的狗屎眼看到啃就问"一个人来吗?“ 啃就不耐烦地指着我说“这不是人吗?“ 然后他就很尴尬的离开(我很怀疑他的尴尬其实是我会错意)。在肉市场的时候,我看到他为了接近大班肌肉男而脱衣服露出他的吉他,也看过他去尝试加入已经抱在一团跳舞的一班胖子,不过我却没有看过他之后和这些人有任何朋友关系。

有一个人,骄傲仔,在肉市场我朋友介绍我俩的时候,他没有直望我,握手的时候没有力,其实他没有我的手,他只是碰一下而已,没有什么说话,好像要回避我。过后在健身室见到的时候他也是当我不存在,不懂是不是因为像他不特别可爱,也没有什么身材的人却有一个高大肌肉男男朋友的关系呢?

当我不存在,翻白眼,说话不直望我的人,我实在碰太多了,只是我不明白为何这些人通常都是外貌不起眼的人居多?难道他们真的当自己太美丽?还是我太丑,或不出名所以不值得他们花精力在我身上一刻?就和那两个我第一次去新加坡的那两个新加坡人?

有时候我就是知道很多人会对我没有礼貌,所以我也不在街上随意去望男人,也不会太在意"新朋友"身上。

多么想有一次自己能在他们面前狠狠骂他“你以为自己很美丽,其实连头发都不可以!“

3 comments:

Darling said...

不然你觉得“狗眼看人低”“丑人多做怪”这几句话是怎么来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mmmmm recently you sound more and more like a drama queen.....

香蕉人 said...

aiii.. gay life itself already drama, and alot of gay like to create drama also.
But this is society facts, people they have their own standard judgement inside them, everyone willing to give good looking people credit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