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圣诞前夕


我很高兴,就是你说今天你能见我,我就想,我今天能破处---第一次能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庆祝圣诞前夕夜,那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这一晚我等了你一个小时,我知道一向准时的你,肯定是忘了带我的电话号码出门或是正在塞车什么的,后来当你用你侄儿的电话打给我的时候你的确忘了带我的电话号码,急忙的从和亲戚的晚餐离开然后回家找我的电话号码出来,你道歉后然后问我能再等15分钟吗?我说当然能,我有我的IPOD陪着我,而且只要我能再见到你就行了,只是心里不希望你为了赶来而开快车。

15分钟后,我看到你穿着黑色短袖领衣,皮鞋和牛仔裤笑着走过来,就心想你是来不及换衣服就赶来了,不过无可否认你如此穿真的非常好看---能将全身杂牌衣服穿成名牌。然后我们就走去富爸爸那里吃晚餐。

这餐厅虽然是贵,但是总算能满足你想吃本地食物的欲望,在暗黄色灯下,你一点也看起来不衰老,我还是能津津有味地看着你,我还不都有多少个男人像你如此,是何时都看不腻的,那调皮的说话和表情,都能让人那么地喜欢。

你说,你希望我能寻找好的男朋友,不应该只是等他,他说他太老了,如果我们在一起,十年后,他拿着拐杖,我还是那么好看(不好意思..呵呵呵), 他就问我真的如此难寻找约会吗?我问你,为何那么多人在桑拿和你交换电话,却只是和我联络,你说很多人都不会对桑拿里的人放心机,一次两次寄讯息后就没有消息了,我说我从来不相信那里的男人就是好的,我相信自己的直觉,我心里很开心我能一直不断和你联络---即使身边的人都叫我忘记你,你不是好男人,只是我心里想。。。我似乎看到他们即使和一个好男人约会,也因为挑剔而把他们当掉。我说,我只希望珍惜每一次和我喜欢的人约会的时光,我没有想过什么是永远,每一次见面都是开心的时候,就够了。

到了差不多接近半夜,武吉兵当充满了年轻人,他们到处喷那些雪花,我和你就不断地避开他们,那种感觉好很刺激,好像是避难似的,你不停前进然后不忘向我挥手,好不辛苦才到达你泊车的地方。

你因为让我等久而感到歉意,就载我回去。。。可惜你不能在我家坐久,不然你母亲会担心,我们临走前又抱又吻的,我有点怕。。这一次看到你后会不会要等多两三年才能见到你,好不舍得看到你驾车离去,心里好像给剥去一些东西,我在电脑面前等,等你回去后给我网上讯息,原来你又迷糊的迷失了路,一个小时后才回到去,很开心听你说也很享受这一夜,然后就晚安了。

不懂你回去之前,我们还有没有机会在见多一次,不过心想如果再一次见面就代表着之后两三年再见不到你。。。无论如何,你真的在这一星期使我感到非常开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个人喜欢就好了,活在当下,至少,在这一刻,你是快乐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