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神经一号

在聊天室有那么一个家伙,是个四十岁的马来人,他没有照片,只是说到他替政府打工,不方便放照片,说他会在星期六一回到大马立刻MMS给我他的照片,他说他拥有类似我一样的身材,在那时候我有点佩服他就是虽然我不断用话语讽刺他,但是他还是耐心说服我星期六见面,他说我不需要那么苛刻,还他不要脸地暗喻他是不应该因为我本身的高傲而失去的好东西,我倒是很有兴趣知道这个人是长什么鸟样,就给了他电话号码。

到目前我可以称赞他唯一一点除了大胆(也可以说因为不要脸伸延出来的性格),就是守信用,当我一大早起来的时候就看到手机出现一个吓死我的照片:HI! xxx here",先不谈他那憔悴瘦削毫无特点的脸孔,虽然我不认为我身材非常好,但是我总比这个高瘦平,衣服穿到松垮的老家伙好很多了,一看那个肩膀狭窄,手臂细小,零波宁胸部,就知道他没有健身过,我也懒得回他信,反正一开始就知道他是大骗子。

到了晚上的时候,他突然给我简讯,整个内容如下:

蛋:want 3some with cute mascular chi btm
我:he got any picture?

蛋:trust me he gld. u got u chem come now
我:sorry, i need to see his picture

蛋:www.xxxxx.xxxx/xxxx/picture
我:sorry, not interested, i dont use chem also
蛋:k, u got my pic rite
我:yup,not my type, dont have body like mine also

第二天早上...他回我,
蛋:dont be so sure, as i said we are almost d same, anyway i cant be friends with a guy who thinks too highly about himself, i got 3 masccular chi ver n 1 slim chi with 7 inches now. pls delete my photo.Tq
我:the one who think highly themself is u, u get those guy is anothiner, they only want chem.

蛋:no i dont sponsor, we share d cost, nvm, if i tell them u have 5 new enemies so be careful of what u sms k.
我:i cant believe u are 40 years old, u dont own them.

我不懂他如何去找那些所谓肌肉男,但是他说那个所谓"cute muscular chi"其实只不过身材比较健硕,样子很妹妹型的男孩子,我就觉得他的眼光应该是与众不同。

本地很多一号基本上已经是非常让人诟病,尤其是越来越多的药趴和越来越多妹妹,和后天性因为吃药而变成零号的男子,变成一号越来越吃香,越来越被宠坏,好像他们的小弟会硬,会冲刺就是高人一等,众零号要为他们而活,难怪某个整天总自以为能把一号变零号,见识狭隘的大叔觉得世界只有一号和零号,没有十号,所有十号都是道地的零号(不过从朋友那里知道的确本地
很多十号都在临阵上场的时候变零号)。本地很多药趴都是十万数字----零多一少,如果你是一号,管你样子身材如何,那只枪会射洞就行了.变成他们都有个错觉,觉得自己很受欢迎,能为所欲为,不需要尊重别人,人人都是他的玩具(就像那个企图半夜插我朋友,在他家让我觉得受侮辱,因为频密药趴而日渐憔悴,肌肉流失的放屁人).不像其他国家的男人,十号多,一号和零号互相取悦,除了我在外国桑拿的经验,身经百战,玩游各国的啃都说差不多只有大马的一号是最不要得的,样子不行,态度更不行.

在本地药趴猖狂和零一失衡下,我不会惊讶这个马来人会找到那些肌肉男,也不怪这个不修边幅的马来人会有种错觉觉得自己外表较好,但是他说到我因为那些简讯而有5个敌人,那就太夸张了,似乎他好像自己有能控制别人的能力,好像他拥有他们,实在嚣张到不行.

最开心就是当我给啃看那个马来人的照片的时候,他说到"Wa! Geli dao(恶心到..)!!!"


2 comments:

Emo-Happiness said...

ha ha ha..
坦白说,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样子,
你可能就是那样的写很多很多东西给他。
他,也是普通人。
而我们,也是。

。。
曾经听我的朋友说,
他被叫出去,到那里的时候发现男孩很丑,
但是他还是照样给service..
他说,
洗湿了个头。。(广东话)
。。

一起为恋爱 加油。

桀佑 said...

还真的什么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