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再见蓝

该如何说这家伙呢。。。竟然回来了一个星期才告诉我他回来了,怪不得那个星期他和我在网上谈特别多话!而且还说些莫名其妙的话,比如说:

“今天才刚吃过阿青laksa, 然后吃了几个叉烧包."(我还傻乎乎的问他“什么?!美国有laksa?")
"你今天去肉市场吗?说不定我会在肉市场出现。“(我又傻乎乎的说“yeah..Right!")
"现在已经是3点了,我要去睡了。“(我说“你这懒惰虫! 才下午就要睡!“)

因为他平常的说话都是用很顽皮的,我就没有特别怀疑他,直到我去完肉市场,晚上4点和他网上聊天后,才知道他已经回来了!他竟然还说“哎哟,。。给你那么多提示现在才知道我回来了。“ 我那时候又惊又喜,又觉得奇怪,他搞什么,回来不立刻告诉我,心里很多纳闷。

过了两天,我才和他在一次见面(啊。。。他还是那么好看),才一一告诉我全部事情。
原来他回来不久就感冒,然后又要弄他将要过期的大马护照,可怜的他,现在是大马学校放假加上本地出了名懒散的工作态度,必须往来几次新护照才弄到手。他说他知道他一回来就很忙,要和父母和亲戚们聚餐,如果一开始就告诉我他回来那么我肯定会喋喋不休的问几时能见面。而且这一次那么赶回来也是因为如果他不回来,那么因为他父母会在明年将出国到他家居住半年,就可能未来3年他都不会回来。

原来他如此作弄我的手法不是他的第一次,他竟然在十年前也是如此作弄他家人,就是父亲生日在酒店庆祝大寿那一天,打电话给家人说不能回来啦。。赶不及啦。。。而自己就在酒店那么等他家人(他撒谎说自己在外国某某地方才不被他家人识穿他那在别人手机上出现的本地公共电话号码),当他看到他侄儿第一个进来的时候竟然用白纸盖着自己的脸然后偷偷低下身躲到酒店柜台去(那服务员还问他“Is everything ok?"), 而后来他成功看到他家人发现他在酒店后惊讶的表情而非常满足。这家伙无论多少岁都还是那么顽皮。

在我们约会的时候,我不停看着他,有点不相信他现在就站在我旁边,过了十个月,我们还保持联络甚至现在再一次见面,他还是那么多顽皮动作,还是那么活泼。还记得我们吃着牛肉面的时候(走了很多冤枉路),我说我请他,他就说“ok.. later i buy u dessert,(突然大声) REAL DESSERT!" 连后面的老阿伯都听到都笑。

吃了晚餐,喝了咖啡,吃了点心,他就载我回电车站,路途上有机会就拖手,没有人的时候就拥抱,接吻(现在想起来还蛮刺激的),就结束我们这一次约会。

目前期待他几时能在约我多一次,虽然我们岁数相差太大,地方相隔太远,就觉得能珍惜就珍惜享受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