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别碰我!

上个星期去了一个"老"朋友的生日晚餐,订了十个人的桌子,和以前一样,我又是最年轻哪一个。不过我都习惯了和年纪大过我的人一起,反而我觉得和年长的人一起说话更容易,起码他们见识多,思想开放,不像年轻人扭扭捏捏,爱扮无辜。

本来这一次晚餐好好的,大家有说有笑,没有问题,食物也是超好吃的,不过呢。。。可惜我计算错误,不相信让放屁人坐我旁边。

那时候我没有和啃一起去,当我去到的时候很多人都就坐了,我就坐在啃的左边,没有想到我一坐下来不久,放屁人就来了,他比之前更憔悴,头发散乱像是刚谁醒,或是搞完SM过来,乱糟糟的,衣服开始因为肌肉流失而松垮,看他样子应该最近又参加了不少的轰趴吧!他来就一屁股坐在我左边,还对我说“最近如何了?忙些什么?健身?哇!越变越美了,你的胸肌又变大了!“一说完就立刻抓我左边胸部,而且还用手指去撩,让我非常不舒服,我又不懂如何拒绝,我只能说“哪里够美?我还没有美到别人对我千依百顺,对我非常好的地步(这放屁人当我是洞,当我朋友就是宝!)",啃也说“是咯,不变美是会被别人SM的(这放屁人上次在他家的时候对我非常不尊重)“不过很显然这放屁人不懂我们说些什么。

整个晚餐当中,这个放屁人当众抓我的胸和撩我的奶头不下6次!我甚至觉得其实大家看到如此都觉得尴尬,这放屁人还了此不疲!我非常不爽,但是我又不能在他认识好几十年的朋友面前侮辱他,或破坏这个晚餐的气氛。。只好尴尬笑,认气吞声。

这些人永远都没有尊重过别人,尤其是这些被轰趴,一大班迷魂了的零号宠坏的一号,看到别人就当别人是洞,我知道这放屁人在我面前会如何发脾气,在床上如何自私,却也知道他如何对我朋友好,如何对他千依百顺,如何迁就他。上一次我没有去他的生日晚餐也是因为我讨厌他,我不懂为何这一次他还不知丑地拼命抓我的胸,他那种撩法根本好像是要挑起我性欲。我实在不明白,外面不是很多零号等着你吗?为何这一次还要我忍受你这种行为。

唯一让我开心的事是当我看到你越来越丑,和越来越瘦的身材的时候,我在感受到看着别人自食其果的快感。

2 comments:

沉默天使 said...

当众性骚扰别人最令人讨厌!况且那里又不是桑拿。这放屁人真是有娘生,没娘教!猪狗不如。

Pink Floyd said...

良い朝からギリシャ

aloha from Greece

http://andreas-pinkfloyd.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