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遗憾


时间又很快的到了十二月,这是人人都兴奋的月份----圣诞节,年终倒数,都是浪漫,热闹,可以尽量又轰又趴的日子----不过我都不特别庆祝这些日子,我只喜欢假日而已,总感觉那些热闹的日子都是给美人庆祝的,我每一次都列这些日子为“不关我生意日“。

十二月了,自己到底干了些什么?不知不觉小提琴课程停了差不多半年,对小提琴的热情好像减了不少,整天自己练来练去不懂为了什么,还是拉回那几首自己较喜欢的曲子,好像完全没有前进过。只是没有想到自己把男人想到比修小提琴重要,钱存下来都拿去新加坡,曼谷旅行,不断向要从外国得到大马得不到的东西,找寻回自己缺少的那一份被尊重,被喜欢的感觉。是我不信邪我得不到,还是我这一生是在太缺乏这些东西以至于潜意识上总是嫌不够。

不知不觉去年失业到现在工作已经过了一年了,而工作方面完全只是过日子,拿薪水而已。讽刺的是我强项是画漫画,不过目前工作完全不能让我画东西,他们也拒绝一切用画的----大马就是如此,什么都是照片,而且都是使用那些完全没有美感,充满灰调,恶心的照片,绘画在本地还真是找不到吃,我只能透过一些副业和博客才能画自己喜欢的东西,而且都渐渐能接受这些现实,只要有自己的世界,就不在乎外面有多么腐烂。

在同志世界里又看到一点丑陋的现实,也不懂是自己态度问题,还是自己不够美的问题,太容易给人放弃,自己还是被别人摆着可有可无的地位,不是自己想放弃,只是想让自己不去想这些问题。就是目前健身,健身和健身,就看接下来事情会不会有变化。

说到绑牙就气。。。还以为很快就能松绑,哪里知道还要等到明年,都不懂何时可以放监,偏偏这些东西就是急不来,看来年尾的曼谷之旅我还是一个绑牙仔,不能张开口亮晶晶的。

目前只想要圣诞节和年终倒数日能有些变化,给这一年比较美好的句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