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娘娘出道

珍姐说,为何和我做朋友了那么2年却差不多没有看过我约会过,然后就因为说"连那个扮高斗的大肥婆都有约会哩!“道歉说失言了。

一个网友说“你有很多时间看很多戏剧和念书hor?难道你没有约会吗?“

该如何说呢,这些东西我已经听到很多次了,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什么改变过,我只能对他们说“当你们认识我久了就会开始接受事实---我是没有男人缘的人。“

从以前到现在我真正约会过的---就是你我彼此有兴趣,出来吃晚饭后才上床---甚至没有上床,而且连续两星期见对方两次的,就只有蓝那么一个人而已。其他的是连见面吃饭的机会都没有就结束了,而且是原因不明那一个。

有时候还不是我埋怨什么,有人说也许我应该检讨自己有什么问题,只是很多时候不是说你有问题就不会有约会,如果我说因为我绑牙或肥胖得不到男人的话,这一点也时常被周围的例子推翻。

就是那一天万圣节,这一位长期躲在家闺门的过期娘娘终于出来了,他一出来必定是非会很多,第一个遭殃的就是啃了---等她的三寸金莲慢步了两个小时才接到她过桥门。据说这娘娘因为后面开始塞了才愿意出来找寻马里奥来帮她通(据说只需要用4瓶酒就可以搞定了。)

后来听着娘娘说着闺门的事后,才知道原来她房门布裟里面是内有乾坤,这位才刚学会在电脑用尾指按ENTER找寻吴刚的娘娘,已经比我和啃在网站找寻的男人都多!比如说这个人人只会叫别人“热“但不会出来吃他的FR网站,本来我和啃都准备放弃在这网站找男人了(等到心都冷了),这位娘娘竟然还可以在两个月内找到3个男人!她给我们看其中一个男人的照片,天呀!样子还蛮不错哩!(这个娘们。。。),还说很多男人见了娘娘一次还会再愿意见她. 有一个她相好过的吴刚还带她出来见他其他几个哥儿们,然后彼此都愿意和她一起同欢好!(不过娘娘拒绝了他们)

娘娘说有时候那些男人还满烦,她很多时候不愿意见他们第二次,还说自己见男人的条件其中一个是对方一定要出钱买单,不让她是不出门的。(突然远远听到她母亲说"果然是我的好女儿!“)

当娘娘用保持低调的语气说完她的事例后,就和我说“我看你照片和真人都不错啊!为何没有男人会约你呢?“ 然后我看着这个,半长发。。。动作有点娇媚,黑皮肤,脸上才刚涂上一层白色妆,完全没有身材,看少世面的娘娘(她说台湾男人比大马男人更女人),我实在不懂如何回答她这道我问了自己很多年的问题。我只能说大马像我这种货色太多了,别人情愿选择更好的。我的市场不在大马,大马男人不适合我。

要如何对大马男人不抱有希望,是我必须学习的第一步,不然我迟早会被娘娘和其他男人搞到我精神分裂-----因为尝试去分析她比我更受欢迎的原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这么恐怖麽??? 感觉有点想吐呢。几时Malaysia男人变得那么bad taste???

Anonymous said...

hahaha...ur post really funny le!

galileans said...

突然很想见识香蕉,和你的两个密友,啃和娘娘